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15
『我的禱告成真了!母親的兩個小錢』

 

 
      
​ 『母親的兩個小錢』
 
        媽媽跟我分享最近發生的一個經歷
 
  媽媽從以前就是基督徒,也在外流浪過很多年。在這一年當中,媽媽恢復與主的關係,自己有一個與主情深的禱告,每當她心情好與不好,都會到主那裏去交通。
 
  媽媽本身是家庭主婦,沒有在賺錢,但她很有心願每個月奉獻500元。她不會想拿小孩的錢,爸爸也不是基督徒。離要奉獻的日子只剩一個禮拜,媽媽很緊張,身上完全沒有甚麼錢,於是她向主禱告希望能夠奉獻。剛好我們家附近是監獄,有時會叫附近的會客菜送進去,同一個人一天只能送一次,所以附近店家都會找我們村子的人幫忙送,一次給一百元。剛好就在那一週,每天都有人請媽媽去送會客菜,星期一到星期五剛剛好500元,媽媽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她這個月可以奉獻了!星期日她把身上僅有的500元全部奉獻出來!
 
  媽媽這個經歷激勵了我,在奉獻的事上,我並沒有像媽媽這樣單純並絕對!
 
  馬可福音十二章記載著,主耶穌誇獎窮寡婦的兩個小錢勝過許多財主,因為財主都是從自己的富餘中把一些投上,但這寡婦是從自己的缺乏中,把她一切所有的,就是她一切養生的,通通都投上了。
 
  我們常常看重外面的事物,但是主看重的是我們的心。我們對主絕對,主就對我們負責!求主叫我們都向祂絕對,用一顆單純愛主的心,竭力追求這位可愛的主!
 
註:經歷不可複製,但信心的榜樣可以學習
 
圖/梵谷  引用網址:http://lingganjia.com/images/picture/107006.jpg
 
(水深代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6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