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22
【水深圖文集】禱告的信心

關於禱告的小故事

有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令當地農作物損失慘重,於是當地的居民準備開一個禱告會,求神降下雨來。 

群眾當中有一個小女孩,因個子太小,幾乎沒有人看得到她,但她也跟著哥哥來參加禱告。 

就在這時侯,一位長者注意到小女孩帶來的東西,於是激動地指著她說︰「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大家都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我們今天來禱告求神降雨,可是整個會場中,只有她一個人帶著雨傘!」大家仔細一看,果然,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紅色的小雨傘; 這時大家安靜了一下,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掌聲與淚水。 

有時我們不得不說︰小孩子其實一點都不「小」,他們其實很「大」,至少和我們某些大人比起來,他們的信心大多了!

 

經文分享: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見證。我們因著信,知道宇宙是憑神的話結構起來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而成的。」(來11:1-3)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他出去了,還不知道往那裡去。他因著信,在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與承受同樣應許的以撒、雅各一同居住在帳棚裡;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其設計者並建築者乃是神。」(來11:8-10)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8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為什麼我聽不到神的說話?親愛的博士:時間過得好...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兩週多的福音節期,遇見了許多人和許多故事,得救這三年來許許多多的經歷也不斷在我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的二重難題自古以來,人一直找尋脫離墮落景況之法。一方面,人了解他外面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