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6‧04
我的禱告成真了:在病痛困難中,祂必扶持我
 
我是一個很憑靠自己的人,常常很多事情上軌道就忘了我的主。但是主卻讓我很有經歷,提醒我不要忘記祂;祂是我的神,必扶持我,但我要常常到祂面前來。
 
有一陣子,我因為過於操勞而病倒了。那時我被諾羅病毒感染,發燒不停,一起來就拚命腹瀉,一口氣呼不過來,還想嘔吐。我是一個很憑靠自己的人,但在這樣的時候我非常害怕,怕自己怎麼了,怕自己的努力便成了泡影(其實我現在的成果也是求主得來的)。
 
在我高燒不退快退的時候,我對祂禱告:「主耶穌,求祢叫我潔淨,只要你願意,我就必潔淨。」高燒就這樣慢慢地快退了。這時我收到學長的來信,要我把現在的研究成果趕快做出來,因為已經有人發現很相似的東西。我一邊很難過,一邊跟主禱告:「主耶穌,這是祢給我的,祢要從我這拿回去,我絕不說半句話,但求祢扶持我,主耶穌,求祢扶持我。幾次在我的困難中祢都扶持我,這次你也必扶持我,是祢叫我看見這訊息,祢就必加給我能力,讓我做完。」
 
禱告完之後,頭痛欲裂的感覺默默消失了,取代的是一種清涼的感覺。這時窗外下起了大雨,我想起之前禱告聚會的時候,曾經和姊妹們一起禱告:「主,求祢保守這天氣,不因這樣讓弟兄姊妹不能來。」於是我同樣對祂禱告:「我的神,我頭痛欲裂,求祢叫我為你做見證,我的身體以及我的研究,都是祢給我的,求祢叫我等會去看醫生,大雨必停。」
 
很神奇,我這麼禱告的時候,雨下得更大了,但我知道,主聽見了,大雨必停。
 
半個小時以後,雨停了。我的禱告成真了。
 
我們的神就是這樣又真又活聽禱告的神,祂喜悅我們常常來祂這裡,有求於祂,時常聯於祂。
 
                            http://www.pinterest.com/courtneydcosta/
 
後記
 
看完醫生的現在,我已經回家了,雨都還沒有下下來。讚美主,祢的恩典夠我用!
 
(劉宛欣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翠華
這陣子季節交替,天氣多變,論文期限在即,俄文好難,壓力不小,我的身體不出狀況都難。但...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去年年底,原本我以為只是得了小感冒,卻變成嚴重的腹膜炎,住院了一個月。這對於即將面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