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23
這世無新鮮事

 

  你搶購到iPhone6了嗎?搶到了,然後呢?也不過就如此,不是嗎?

  引起熱話的iPhone6及iPhone6Plus日前開賣,有幸成為首批用家的名人紅星紛紛在網上曬新機。平日深居簡出的大美人林青霞也趨之若鶩,成為特選客戶的她毋須排隊,日前已前往取得最hit的金色手機,成為全港其中一位最快到手的用家之一。(世界日報)

  日前,臺灣中華電信透過網路限量預購活動,42分鐘秒殺6萬支iPhone6,遠傳超過3萬支,雙雙提早將預購窗口關閉,台灣大提早打出預購訊息,但並未公布預購數量,台灣之星則殺出手機專案價相對同業便宜1,000元的價格戰,拉抬iPhone6買氣。(中時電子報)蘋果公司在2007年中推出第一代iPhone,到現在2014年,這七年的時間已經推到了iPhone6。這樣不斷推成出新會就此結束嗎?不會的!這只會一直不停的延續著。因為這世.無新鮮事。

  傳道書三章1~9節說到:「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擁抱有時,不擁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說話有時;愛有時,恨有時;戰爭有時,和平有時。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

  人一生,自懂事以來,多少新鮮事?生日禮物或者自己購買的,第一個書包、第一雙球鞋、第一把吉他、第一顆籃球、第一台電腦、第一片遊戲光碟、第一台機車、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第一台汽車、第一間房子;第一天入學,考上好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博士班、雙博士;第一次離家、第一次飲酒、第一次進夜店、第一次投票、第一次騎機車、第一次開車;第一份工作、第一份薪水、第一次業績、第一次升遷、第一次創業;第一個女友,第一次求婚、第一次見雙方父母、第一次提親、第一次拍婚紗、第一次喜宴、第一個新生兒;與另一半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性行為、第一次共浴、第一次共枕;再來盼著兒女健康長大、求學成家立業,等著抱孫子。如果還健壯,就是盼著孫子健康長大、求學成家立業,等著抱曾孫。是否遺漏了那些新鮮事?但,人生一切不過如此,最後就換來一死。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二者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並不強於獸;因為都是虛空。都往一處去,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傳道書三章19~20節)

  凡事都虛空,如捉影,如捕風。趁幼年,當念造你主!敬愛祂,才是樂與福,有了祂,心滿意也足!惟祂不虛空。沒有主,就虛空,有了主,就不空。凡事都虛空!惟有主,不虛空。(詩歌701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決定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人,不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放棄。也是一個相信自己努力就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我是2013年11月10日得救的。得救前...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人人都虛空,人人都不滿足。只是有的人太忙碌了,不覺得虛空。或者有的人故意把自己搞得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信主前,我是一位自視甚高,不可一世的記者。由於從小就知道做人要奮發向上、認真努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