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25
真正的平安:石楊竹平姊妹見證

記得在我念小學的時候,三姊已經信主了。有一天她突然對我說 :「竹平,我把你交給主好嗎?」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是我記得我回答說:「好啊!」

之後,我早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我忘了,但感謝主,祂沒忘。
 
 
從小我們跟着父母親拜拜、燒紙錢,但我發現那只是宗教的儀式,因為對我們個人、家庭根本沒有什麼改變;性子急的還是急,會吵架的照樣吵。而且我一直覺得有一件事很奇怪,為甚麼我爸爸早上拜拜,到了晚上夜深以後,他經過那尊偶像是低著頭快步通過;不但不敢看它,還會故意發出一點咳嗽聲給自己壯膽。我心想,你不是把它當神拜嗎?它應該保護你啊,你為什麼要怕它?
 
等我長大以後,把那不是神的當作神來拜的時候,我才經歷甚麼是黑暗的權勢、撒但的捆綁。
 
當我讀大一時,我哥哥讀大三。那時還沒有網路,為了幫我哥哥找家教,我們就在馬路上的電線桿佈告欄裏尋找機會。因為沒有找到什麼機會,結果看見路邊有一個很小的廟,其實也稱不上是廟,只是一個四四方方沒有門的水泥牆,裡面擺了一個東西;那時天已經黑了,我連裡面放的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我們就進去拜了一下,我還許願說只要能找到家教,我一定回來還願。結果沒想到,我哥哥很快就找到家教,但是我卻忘了我曾許過的願,接下來就是我夢靨的開始。 
 
某一天,當我坐公車去學校的途中,又經過了那個小廟,突然有股惡臭在我身邊冒出來,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是誰這麼缺德,在這個密閉的空間裏放這麼臭的屁?可是那個味道離我好近,好像就是從我身上冒出來的,所以站在我旁邊的乘客紛紛轉頭看著我,我也莫名其妙的看看旁邊。後來離開那個地方不久,味道就沒了。那一天發生這件事,我雖覺得奇怪,可是我覺得跟我沒什麼關係,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第二天,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大家又轉頭看著我,我也莫名其妙的在找味道來源。我心裏很納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恐怖的是,這種情形天天上演。有時換了另一班公車,那個味道又跑出來;有時走在校園裏,冷不防的那個味道也跑出來;有時候濃、有時候淡。我開始恐慌了,不知道下一秒、在什麼場合,那個味道又會突然冒出來,使我驚恐、讓我難堪。有一次我們系上去阿姆坪玩,我們正在營火晚會,同學圍坐一圈,結果那股惡臭又突然跑出來,而且很濃,我看見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一直在搜尋味道來源,我真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我心想,完了,離學校、家裡這麼遠也出現這種情形,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東西如影隨形,神出鬼沒,讓我整天活在驚恐無助之中。我請媽媽帶我去看醫生,可是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當然也查不出原因,得救後才明瞭這是魔鬼的作為。
 
 
那時我媽媽、大姊、二姊都在一貫道,所以媽媽把我帶去一貫道的佛堂,每一次去都做一件事,就是不停的磕頭。像我們這種剛進去的,通常要磕個五百下,我媽媽她們去的比較久的,就要磕個一千下。邊磕頭一邊數你磕了幾下,我終於知道什麼叫磕頭如搗蒜。我只記得一直在數數字,實在感覺不到這對我有什麼幫助。有次剛好我膝蓋破皮受傷,心想今天應該不必跪吧,哪知還是得跪下磕頭!我心裏氣歸氣,卻不敢違背。
 
有一次參加他們三天的法會,住在山裏頭,那三天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看見一個瘦小的小女孩,今天被濟公附身,明天被關公附身,一下子用男人的聲音講話,一下子又變身成一個慈祥的老太太。有一次她被附身後很兇的對眾人訓話,有人吩咐我們都跪下來,她就用孔孟的道理很嚴厲的訓斥眾人,許多人當場就在那裏流淚懺悔,我也哭了,但我不是因為悔改而哭,我是被嚇哭的。當附在她身上的東西一走,她整個人就碰一聲往後倒,虛脫得被人攙扶帶走。那三天我雖然看到許多稀奇的事,當然有些人就被那些東西吸引,但更稀奇的是,在那三天裏,我完全不被那些看似神奇的事所吸引,反而如坐針氈,好想逃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一個很清楚的感覺:我不屬於你們。
 
其實,聖經在林後十一章14節已經說:「這並不希奇,因為撒但自己也裝作光的使者。」因為當時的我還在黑暗裏,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光,什麼是假光,所以在一貫道的那些日子裏,雖然那股惡臭沒有了,但我卻落在更黑暗的權勢範圍裏,繼續被撒但愚弄轄制,使我身心俱疲,沒有平安、沒有喜樂。
 
感謝主! 是神的憐憫拯救,祂的應許不落空。就在1986年12月21日,三姊邀我參加他們的家聚會,他們問我要不要信而受浸?雖然那時我完全不認識主耶穌,但當下覺得祂給我平安、光明的感覺,喔,這正是我需要的,是我夢寐以求的,所以就簡單地受浸得救了。
 
讚美主!至今我得救已經廿八年了,我能見證,耶穌是真神,我藉着信入祂,就從神而生,蒙拯救脫離撒但的邪惡權勢,而遷入神愛子的國裏,並且得着神那神聖永遠非受造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得享神兒女之榮耀的自由!
 
「你們從前是黑暗,但如今在主裏面乃是光。」(弗五8
 
「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裏,黑暗未曾勝過光。」(約一4-5
 
(新北市召會三重區 石楊竹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2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逾越節到啦!所有的猶太人將會慶祝這古老的節日。真正的節日只有一周時間,可猶太人的準備...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勝過死的權勢,死的力量。許多古人曾經想要長生不老,求取丹藥,但不管...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讚美主,以前面對這樣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