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27
完美的錯誤:一架飛往薩爾瓦多的班機
有一個年輕人,想要到巴西東南部的薩爾瓦多去觀光,可是等他一下飛機,大吃一驚,因為他抵達的不是巴西,而是中美洲的小國薩爾瓦多!
 
「這是怎麼回事?」他打電話回家,把幫忙買機票的弟弟痛罵了一頓。
 
「唔,老哥,往好處想,」弟弟慢條斯理地回答:「這說明你自己也是散仙,否則沿途的各種蛛絲馬跡,必定能使你發現拿到了一張錯誤的機票。看來這次我在購買上的失誤,反而讓你看見了自己的缺點,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飆了一堆髒話以後,年輕人怒氣沖沖地把手機給掛了。沒想到過了一分鐘不到,弟弟又打電話來了。
 
「搞什麼?還想打來討罵啊?」
 
「老哥,聽我說,」手機裡傳來一個顫抖的聲音:「剛剛新聞出來了。今天同一時間,飛往巴西薩爾瓦多的那班飛機,它,失蹤了......」
 
 
另外一個很類似的故事,是這樣的:
 
上個世紀時,有一艘大船沉沒,只剩下一個基督徒漂流到一個孤島;剛好他也叫作魯賓遜,和那位小說中鼎鼎大名的主人翁同名。
 
魯賓遜天天站在岸邊,想盡各種辦法,希望能被人發現,可是始終沒有得到好消息。有一天凌晨的時候,他辛辛苦苦搭蓋的草屋突然失火,而且很快就燒得精光,連裡面的物資都燒得一毛不剩。倉皇逃生的魯賓遜眉毛都沒有了,真是痛心疾首!於是他開始咒罵起上天來:
 
「神啊,我甚麼都沒有了,你連我這條爛命也要拿走嗎?那麼來吧,來殺死我啊!」
 
沉沉的天空沒有給他任何答案,於是魯賓遜掏出絕不離身的手槍,往上方和四周亂開火,像是發瘋了一樣。
 
到了早上,居然有一條船來到島上,披頭散髮的魯賓遜大吃一驚,問船員們怎麼知道這裡有人。
 
「實不相瞞,幾個小時前我們有人睡不著覺,到甲板上釣魚,正好看見島上有火光,特來查看,要不然我們也不知道。」
 
船員們又說:「而且你實在運氣好,在來的路上,我們看見一隻黑熊倒斃在草叢中,是被手槍打死的。如果牠還活著,又比我們早一步找到你,你的麻煩可大了呢!」
 
 
主耶穌說過一句話:「我所作的,你如今不曉得,後來必明白。」
 
有時神拿走屬於我們的人事物,不是因為恨惡我們,反而是因為愛我們,要叫我們得著益處;但我們當時並不曉得,總是過了許久之後,才明瞭神的美意。
 
因此,愚拙的人喜歡找神理論,但有智慧的人不但沉得住氣,更願意憑靠恩典而過活,並且一路上發出讚美與感謝,直到所應許的一切都得成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4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有一個少年整天都拿著工具敲敲打打,不像其他的同伴每天都出去玩,他就只是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故事。 在一個偏遠的小鎮上只能收聽兩個電台的節目:一家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闊家少爺,交了七個女朋友,天天吃喝玩樂。後來有一天他信主了,覺得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基於信任,借給朋友2000萬元周轉。 這位朋友事業做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