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20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一個癌末病人的自述
感謝主,我是基督徒,國中二年級時受浸。
 
在水深之處看見很多的信仰見證,總是很受激勵,而且感同身受。雖然因身體緣故,無法穩定過召會生活,但我也願意在這裡分享自己的一點見證。
 
 
 
四年前,主對我呼召,尋回了我,拯救被憂鬱症纏身的我,關在家中足不出戶的我,時不時想結束生命長達十年之久,如此罪惡的我。
 
雖然很年輕就已受浸,卻完全不認識神;就在決意想結束生命之際,一位好朋友提醒我:生命乃是神恩賜的。於是,我半信半疑地呼求主名,向主禱告。這時奇蹟出現了,被睡眠障礙困擾十年的我, 居然很安穩地睡著了,這著實讓我很驚喜,但對未來仍然缺乏盼望。
 
後來我開始認真讀聖經,神的話語進入我的生命,一路成就、應允我的禱告和祈求,把在死蔭幽谷的我,引領到平安的道路上,並且脫離黑暗的憂鬱生活,走出家門。這讓我不得不敬拜這位真正的活神,完全信靠衪。
 
新生的我,開始過召會生活,並且計畫回到社會工作。然而不到半年的時間,因身體不適,才得知我已是癌症末期。看起來是另一個困境的開始,我卻相當的平安喜樂,因為我知道這是神的美意,而且神永遠與我同在。 
 
生病至今已經三年多,在化療、電療、開刀的過程中,我總是相當的安息。而且本來以為生命只剩兩三年的時間,如今我卻可以在這裡寫文章,這又是另一個奇蹟。是神復活大能的手托著我!雖然在困境中,但卻超越在困境之上;神讓我知道,肉體是軟弱必死的,但我已擁有永遠的生命。
 
人的一生都是神的安排,在神尋回我、拯救我的過程中,有太多的奇蹟,滿心的感謝主、讚美主! 神如此的奧妙安排,令我相當不可思議。 
 
 
自從我出生至這個世界,神就已經為我安排好了一切。本來出生在一個拜偶像、信風水且自身就是命理師的家庭,因為八字相剋,一歲多被送到另一個家庭;雖然也是傳統拜偶像的家庭,但卻能接受我受浸,甚至是我的養父母要我受浸的。
 
感謝主揀選了我,神如此奧妙的安排,就為要尋得我。
 
在我深受憂鬱症的迫害時,我已完全忘記自己是蒙神揀選的,只知道用盡所有的方法,比如拜偶像、算命等等,但都無法讓我走出家中,也無法讓我的負面思想消失。
 
然而呼求主名、向主禱告、讀主的話,不但讓我回到神的懷裡,主的寶血也洗淨了我的罪;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完全從黑暗中走了出來。這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乃是倚靠主、仰望主,不費自己一點力氣,至今我仍為神的安排感到驚奇。
 
現在的我對生命滿了盼望 ,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因為我是為主而活著的。若不是神伸出手拯救我,現在的我不會如此平安喜樂的生活著。而且雖是末癌,但有主的同在,我一點都不恐懼、害怕。感謝主如此憐憫我、愛我,神沒有怪罪我數十年來背棄衪,反而一路保守我、看顧我,用愛疼惜我。神真的存在,而且是真正的活神,永遠聆聽我的禱告。
 
主啊!回到你的身邊雖然只有四年多,卻贖回了我數十年的光陰,無論生命的長短,生命的氣息在主的手裡,我願意將我的生命交付在主的手中,感謝主讓我的生活如此的安息,讚美主,哈利路亞!願你尋回更多選民,也願那些無論在困境中或安樂中的所有人,都能拋下偶像的傳統束縛,認清這世界是屬於撒旦的,唯有轉向神、相信神,才能獲得真正的永遠的生命。
 
主啊!願你快來,雖然我還沒有豫備好,但我是多麼盼望能夠見你的面。
 
願所有的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一同奔向那屬天的賽程。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希伯來書12:1)
 
(台中市召會  Angelia Niu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3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apa
「她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安葬我作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揚...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深夜,中國北方第二大城的天津,發生了大規模的連環爆炸,造成了驚人的傷亡。爆炸的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