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08
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紀念Brother Dave Higgins
弗一14:「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質……」
 
恢復本注二說,「神將聖靈賜給我們,不僅作我們基業的保證,擔保我們所承受的;也作我們從神所要承受的豫嘗,使我們豫先嘗到完全的基業。在古時,『憑質』的原文是用於土地的買賣,賣主給買主那片土地的一些泥土作樣品;因此,根據古代希臘文的用法,憑質也是樣品。」
 
 
我在FTTA訓練的時候,Brother Dave Higgins 還沒有生病。他在The Spirit(那靈)課上,每次提起作「憑質」的靈,就會講個故事:
 
小時候他隨叔叔去買地,看見他叔叔捧起一把泥土,放在嘴裡咂一咂,說,「買下了!」這塊地果然是好土,種的果樹結實累累。所以在傳統的土地交易中,作「樣品」的泥土真是可以豫嘗的。同樣,今天那靈作為我們的基業的憑質,是可以豫嘗的,是可以享受的。就像做甜點的姊妹會先嘗嘗自己的作品一樣,我們都應當來享受那靈以「豫嘗」來世的權能。
 
再分享另一則Brother Dave的農夫故事:
 
大風過後,許多果樹的樹枝都斷了,他發現惟有接枝的點不會折斷,接枝的點是最剛強的。於是他說,我們重生的調和的靈就是我們和主「接枝」的地方,是我們全人最剛強的所在。當我們軟弱時,請轉回到調和的靈裡,這裡最安全,沒有一個撒但的腳印。
 
Brother Dave曾是個農夫,他也是個好牧人,我很想念他。他曾在一個週三的Ministry Meeting之後對我和另一位弟兄說,我倆要against the tide(逆流而上)。他的叮囑我至今銘記在心。結訓後不久,就聽說他病了。有一次訓練中途休息,他迎面走了進來,臉在發光,頭髮已經因化療而脫光了。最後一次見到他,他在大聲對FTTA畢業生講話,但我們已經聽不清他的聲音了,由Brother Dennis Hagashi替他「翻譯」。他的靈真強啊!我當時沒有流淚。
 
謹以此文紀念敬愛的Brother Dave Higgins
 
(美國 劉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容靖
【有求必應或升官發財,並不是神愛世人的方式。】農夫辛勤工作,但不富裕。他黑黝黝的臉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惹到你,讓你氣憤到不能自已,後來卻跟你道歉,賠罪,那麼你該不該原諒他,讓這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曾有人問說,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究竟如何能顯出功用? 約翰十五...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文章轉載自學習電子報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Durer有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