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1
男人會犯的錯

  傳道書三章11節說到:『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雖是這樣,人並不能參透神從始至終的作為。』(舊約恢復本聖經。)三章11節註1:『神所栽種,歷代以來就在運行的一種要有目的的感覺;日光之下,除神以外,別無甚麼可以滿足這感覺。』(TheAmplifiedBible,擴大本聖經。)神按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人,並在人裏面造了靈,使人能接受祂並盛裝祂。此外,神將永遠(就是對永遠之事的渴望)安置在人心裏,使人尋求神這位永遠者。因此,短暫的事物絕不能滿足人;惟有永遠的神,就是基督,能滿足人心深處要有目的的感覺。

  前來電臺探班的同伴,在等待我從四樓值班室下來之餘,就抓住機會與大門口保全傳起了「神為何造人」的福音。使我也因此得着供應。

  「神將永遠安置在人心裏,使人尋求神這位永遠者。」是啊!就如每當我們出外玩樂,玩得開心、吃得飽足,卻依舊感到空虛。就是因着人有三個部份靈、魂、體,玩樂使魂滿足、吃飽使體滿足,那我們人最深處的靈呢?什麼能使靈滿足?乃是這將永遠安置在人心裏的「神」。

  說到這,使我想起昨日的新聞:

  「阿基師腥聞上菜,嘴對嘴開悟女粉絲」

  「阿基師九把刀8╱25悶騷處女座」

  一系列聳動的標題。60歲的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和老婆結婚35年,有次上節目談起愛妻,他表示曾走過一段坎坷的日子,為償百萬債務、養家活口而疲於奔命;幸好,有個理解他、相信他的妻子,多年來陪著他,才能成就現在的阿基師。35年的婚姻,被相識5年的陳姓女子擊潰,這說明了人的脆弱與不滿足。

  男人會犯的錯,外遇。還未結婚的我,對於婚姻是滿了了憧憬。可望着兩個人純純的愛,大手牽小手的簡單。能夠在每日疲憊的下班後,回到家有個深深的擁抱以及深情的吻,再到書房看看孩子們的功課,或者聽着孩子們彈着鋼琴一慣的練習曲。接着與妻子一同喜悅的預備晚餐,豐富的菜餚上小酌一杯紅酒,並互相談心,這一整天瑣事。這些或許純粹想像,事實應該並非如此。因着這世界的摧殘,靈裏的疲憊與困頓,使得人感到空虛與寂寞,回家後,往往看見孩子們在吵鬧,老婆因着一天的勞累而嘮叨不休。現實無法如童話故事來的美麗時,人就因此厭惡自己的生活而放蕩。完美的婚姻,先將神裝進來,而非兩人愛的世界,或者建立於對兒女的期待。

  男人會犯的錯,外遇;外遇,因未與神相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何經營甜美的家庭?】彼此幫補,有雙倍的祝福,給丈夫的三個貼心建議1.當家作主的意...
1970‧01‧01
Evonne
婚姻難不難?說不難的,大概講得比較含蓄。在天然裡都很難,在靈裡就會很簡單。當婚姻遇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單身時很多人想要跳入婚姻,結果結了婚又苦不堪言,不知如何解脫?想要避免這些困境嗎?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