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1‧09
真金,鍍金

在2014年最後一次家聚會中,有弟兄點了一首詩歌。唱完後,每人隨意宣讀歌詞,但到了那一句「為祂我願撇下世界」,大家卻突然沈默了,沒有宣讀下去。

當時我說:「哈,原來大家都不願撇下世界。」

眾人笑了。其中一位年輕弟兄說:「是呀,姊妹,世界是那麼多姿多彩,要放棄世界不容易呢!」

是的,世界是那麼吸引,琳琅滿目,有誰可以放棄呢?

這讓我想起另一首詩歌(https://www.hymnal.net/en/hymn/ch/333):

世界的一切虛榮、珍寶,盡都是偶像,使人顛倒

鍍過金,使人不容易淡泊,浸過蜜,使人真難超脫

你是千萬人中之第一人!哦,求你開我眼,並奪我心

摔碎眾偶像,並歡然加冠!你為千萬人中之第一人

真的,若沒有見過無價之寶,愛過千萬人中之第一人,有誰願意放棄鍍過金浸過蜜的世界?

想起兩年前,主在環境中再次向我顯現,給了我一次復興的機會。我從自己的疑惑、失望和失敗中,再次看到那榮耀中的基督。祂親自的吸引,讓我放棄了我當時的「世界」,一個久等的升職機會,而跟從主的安排,一家來到新的地方居住。兩年過去了,我要見證說,是真金的神,把一切鍍金的偶像打碎。有誰得著了真金,還稀罕鍍金,況且那鍍上的金也是假的呀!

蒙主的祝福將家打開,雖有時會力不從心,但靠著夠用的恩典,和另一個服事的家庭同心合意的配搭中,看着學生們從福音朋友到受浸成為弟兄姊妹,生命有成長,還有將近十年久不聚會的丈夫兩個月前開始恢復聚會,我感到的那種喜樂,是在世界上得不到的。

現在我可以回答那年輕弟兄:「弟兄,我們難以撇下世界,是因為我們忘了下一句歌詞:『因我有更榮耀基業!』若我們認識這基業有多榮耀,我們就會撇下世界了。」

2015年已來臨,又是定新目標的時候。如果今年要定一個目標,我想把這位無價的耶穌基督更多分享給人。以前常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現在渴望活著的不再是我,在網路文字上,也在日常生活中,把這位活寶貝更多供應給人。

願我們大家2015年更多經歷基督,享受基督,供應基督。

詩歌- 遇見你們

遇見耶穌,我纔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

愛使祂來救我並住我心,背負我的軟弱,醫治甘甜

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

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我真滿足活在幸福之中

祂的愛情不會毀損,祂的信實從不短缺

生命供應全備、常新,帶我與祂身體聯結

為祂我願撇下世界,因我有更榮耀基業

主已應許我得生命,換來百倍,就在今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禮鴻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第一次見到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一個初中就得救的人,得救以後就天天聚會,熱切愛主。但在我30多歲2006那年,遭...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紐約世貿大樓倒塌。下午三點半,我得知撞入其中的聯合航空班機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告訴我:『人生就是吃吃喝喝,找工作、退休並等死。』而我的媽媽是職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