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1‧23
回家

來到2014年的雨季,雨下得很頻密,好舒服、好平靜。

雨,就像是天父的聲音,即使雷聲隆隆,仍覺得好聽,就像是父親沈沈的聲音,威嚴中帶著溫柔和莫名的安全感,伴著我安然進入夢鄉。

人,為什麼總是需要經歷了挫折、沮喪、磨難,才懂得承認自己的不足;人,為什麼總是需要走到山窮水盡的時候,才願意承認自己原來需要神?因為人的心總是驕傲的,以為只要咬緊牙根就可以過關斬將;因為人的心總是脆弱的,以為只要忽視傷口就可以很快痊癒。

這樣偽裝的堅強,只會讓自己陷入另一個窘境。很多時候,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需要。

為什麼要這麼頑固?明明可以不需要這麼孤單,為何總是選擇獨自承受?放下心中的驕傲和負累吧,何必讓自己過得這麼累呢?活出真正的自己,坦然承認自己的脆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連自己也欺哄自己,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神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神都看見了,一直在等待你的回轉。不要再逃避了,回家吧!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路加福音1:78-7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0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是在台北市的眷村長大,在義氣及英雄主義作祟下,更為了貪圖物質的享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來看一段聖經的話: 「他們捉住耶穌,把祂帶到大祭司的宅裡。&...
1970‧01‧01
黃庸孜
   感謝主,我是台北市召會59會所的葉楚珩弟兄。很高...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於基督徒的家庭,是第三代基督徒。從小就跟著父母親跑會所,那裡等於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