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24
想要讀書得到祝福嗎?-和大家分享我的秘訣
 
朋友們,你們會為了課業煩惱嗎?曾一直研究如何才能有好成績嗎?
 
有一位主耶穌,祂是祝福的源頭,只要在考試和讀書時倚靠祂,祂就會祝福你。
 
在我剛上國中的時候,我很努力地憑著自己熬夜讀書;但每每想到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就好像一個大石頭壓著我,害我喘不過氣來。因為我沒有時間,所以就連固定的晨興(享受聖經的時間)也停掉了。我漸漸對主不冷不熱。憑著自己讀書真的很吃力,而且考試的成績都沒有很理想。但我總覺得是我讀得不夠多,所以一天比一天晚睡。
 
朋友們,你也和當時的我一樣嗎?憑著自己想要擁有很好的成績,卻一直在走下坡路嗎?
 
 
等到我開始恢復晨興,開始對主有享受時,我學習在讀書考試時倚靠主,把所有煩惱都交給主,大大小小的事都由主來居首位。主就祝福我,我也學習符合神的律早睡早起。不但書不會讀不完,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分別給主。從前我憑著自己,一張考卷要準備半小時,現在兩張考卷只要準備十五分鐘。因為我憑著主的祝福,又分別時間給主,主就會給我效率。我能照著計畫把書讀完,還能多出時間,又能早睡。不是在於我自己能做什麼,而是在於主有沒有祝福我!
 
朋友們,你是否也讀書到深夜啊?是否憑著自己努力要做到最好啊?其實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主有沒有祝福你。若只是憑著自己,想要有好成績,且用自己的方法,你會疲憊不堪,結果也不一定會合你的意。若是主祝福你,你不但會覺得輕盈,還會有前所未有的奇妙事情發生。
 
想要得到這樣的祝福嗎?只要在凡事上倚靠主,主就會負責到底。願主祝福你們!
 
(謝沛容姊妹 國中一年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得救及蒙恩 弟兄:我是在23年前就讀高中時,與同學一同踏入新盛街會所,開始...
1970‧01‧01
張承恩
一 我們這群新北大專生,07/24~08/03去柬埔寨傳福音。金邊、磅清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長大,雖然對於召會生活非常熟悉,可是直到國中畢業選擇...
1970‧01‧01
蔡佳娟
在一個華燈璀璨的城市裡,有一個小家庭,爸爸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媽媽需要掌管家裡一切事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