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9
不是不幸,是很幸運!

 

不是不幸,是很幸運!

這次癌症復發,醫生究其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運氣不好』!為甚麼呢?沒有人做異體移植三年後又復發的,所以我運氣不好!明明異體移植是可以治癒的,為甚麼我三年後復發,運氣不好!明明我的造血DNA系統都是別人的,怎麼可能復發,醫學上沒有這個例子的,所以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運氣不好。

但是,我告訴醫生,不是我運氣不好,是我運氣太好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是有原因的。

這世界千千萬萬人都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難道不是運氣太好了嗎?

當然,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在我身上有一個天大的祕密,那就是愛。在這次復發,愛,更加顯明了出來!

原先,我還會常常碎碎念念我先生的一些小毛病。這一次,當我看見他為我處理大小便、為我穿襪子、為我洗澡,每一件小事情上,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甚麼是幸福?那就是沒甚麼更滿足的事了!我很滿足!我的先生再沒有任何一個小缺點,值得讓我去關注了。

我發現我的家人是這樣關心我,媽媽與弟弟不僅常打電話來關心狀況,還到醫院來照顧我,替換我先生能夠回家去換洗衣物。弟弟還帶小孩到醫院來,還有親戚也來看我,他們都同樣地告訴我一件事,我會好起來的。

我發現我的高中同學與老師,是這樣的愛護我在乎我。我們相識三十多年來,這幾年聯絡較頻繁,也許多了一些聚會,卻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他們不但在醫護專業上幫助我,還不只一次的到病房來看我,我要吃甚麼,他們就帶甚麼來給我吃,連在美國的老師,也天天關心我的狀況,交代同學要帶東西給我。有誰有這麼三十年的情誼深厚且不變呢?我不是幸運嗎?我不是幸福嗎?我相信沒有比這些更大的祝福了。

還有文藝界的朋友,也特地到醫院來看我,買水果給我,我是甚麼人?我不是名人作家、學者教授,卻得著這麼多的愛!

當然,有更多弟兄姊妹來醫院看我,有的二十幾位把病房擠滿了,他們禱告、唱詩,為我祝福,還有姊妹不只一次燉湯給我喝,有的不只一次老遠來醫院看我、陪我,這都是在基督的愛裡。

在基督的愛裡,還有一些我根本不認識的人,他們卻願意花費金錢奉獻給我標靶化療的費用,我真的根本不認識他們,卻在基督的愛裡相識很深。若不是有神,若不是在基督的愛裡,根本不會發生,我不是很幸運、很蒙福,那是甚麼呢?

愛是甚麼?神就是愛。因為我們的彼此相愛,在此就把神的愛彰顯出來了。神要彰顯祂的愛,是要藉著一些事,藉著一班人,把他們結合在一起,將黑暗趕走,叫死亡懼怕。

所以,我何等的幸運呢?我甚麼都不是,卻是一個蒙憐憫的器皿,讓神在我身上做事,讓神這愛的秘密得以彰顯出來。我真的何等幸運,我好幸福、好滿足!

(2015/6/9/蕭正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