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03
等候結果時你需要的8句話
 
不管是考試、求職、結婚、就診或其他,等候結果時你都需要這些話來加強你......
 
 
1.「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要等候耶和華。」(詩27:14)
 
等候從來都是人生的必修課。不要害怕,你等候的不只是一個結果而已,你同時也在等候一位主宰萬有的神。
 
2.「耶穌醒來,斥責風,又向海說,安靜罷!不要發聲!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這樣膽怯?你們怎麼沒有信心?」(可4:39-40)
 
不用擔心耶穌睡著了,祂醒著或是睡著都沒有差別,因為祂就在你的船上,怎麼可能容讓你的船被吞沒?
 
3.「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羅15:13)
 
願主加給你信心和盼望;有信心就有喜樂和平安,有盼望就能等候下去,因為你已經知道結果將會是什麼。
 
4.「所以,弟兄們,你們要恆忍,直到主的來臨。看哪,農夫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為此恆忍,直到得了秋雨春雨。」(雅5:7)
 
你不是種雨後的蘑菇,所以再等等,你的田地一定能得到秋雨春雨,滋潤地土一切的乾渴。
 
 
5.「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輕人也必力竭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0-31)
 
知道你累了,快點到主這裏來重新得力,祂要叫你成為飛鷹,賜給你堅持下去的力量。
 
6.「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腓1:20)
 
不要在意人的眼光,你是神的王子,沒有一事能叫你蒙羞。在你等候的事上,成功了固然可喜;失敗了,仍然要叫基督在你身上顯大,這是更大的成功。
 
7.「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12:2)
 
想想在你裏面的是誰?祂是信心的源頭和完成者,祂要成就的事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8.「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祂;我們要因祂的救恩歡喜快樂。」(賽25:9)
 
不管結果是如何,必有救恩與我們同在。你要歡喜,不要憂愁,因耶和華是你的力量和盾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5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小美
未來,對青年人而言,往往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詞。當我十幾歲的時候,對未來雖然有憧憬,但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每天就像是電動玩具裡的人物,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一關一關往前闖...】我目前在日本念...
1970‧01‧01
陳翠華
第一次看到她,斑白的捲燙短髮,整齊有致,清瘦的臉上戴著一付銀框眼鏡,氣質不俗。老姊妹...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賽12:2)&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