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27
苦難一定能使我們成熟嗎?
 
我們一生之中,也不知道損失了多少神的話;一個人損失了聖靈的管治,就是損失了神的話。當我們在聖靈管治之下,若是我們能俯伏,若是我們能接受,果子就是話語職事。聖靈的管治如果沒有果效,對自己對教會都是大的損失,因為損失了話語職事。
 
人若能順服神而不背叛,自然就會有話語職事的結果。我們遇見神好多的對付,祂要在我們身上造出話語來,然而我們在主手中,常常很愚昧的錯過神所給對付的機會。聖靈一切工作的果子,就是產生話語職事,好來服事人。但一個人在聖靈管治時,器皿若破裂,也就是說他生氣了,和神發生爭執了,這樣的人不能供應人的需要。在聖靈管治的情境中,若忽略或未學功課,乃是白受苦。我最怕的就是有神聖靈的管治,而沒有管治後該有的果效。有的人在苦難中,只是糊塗愚昧的經過,而沒有學到任何功課,那是很可惜的。
 
 
在聖靈管治的事上,消極的結果有兩面。一面是只有愚昧的經過一下,一面是與神起了爭執,有了埋怨、不平等。同樣的管治,在有的人身上有功課學,在有的人身上卻是糊塗過去,根本不明白主的用意在那裏,一點沒有學習。我看見一位十數年未見面的弟兄,他經過了許多苦難,但一點屬靈的功課都沒有學到。這原因一面是因沒有得著有話語職事之教會的供應,但另一面聖靈的管治是一直有的,沒有理由說沒有功課可以學到。這樣白花時間的人,就不能用話語來供應別人,這乃是聖靈管治的損失;聖靈管治的損失,就是話語職事的損失。
 
在主一切對付的事上,我們要看見主的手,看見那乃是主的組織,和主的琢磨雕刻。聖靈的組織不是理想的,乃是在各種的環境中構成的。我們所在環境中一切的遭遇,就是聖靈組織的工作;聖靈的管治就是聖靈的組織。金燈臺乃是用精金錘打出來的,這個錘打就有印記出來,那就是聖靈管治的果效。一切環境的安排,都是要把精金錘出燈臺的工作。我們話語職事的路,不是恩賜的路,乃是神在我們裏面打出來的;我們裏面都清楚,今天的路乃是聖靈管治的路。有聖靈管治的工作,就有話語職事出來作新約執事。被神用的人,個個都是被神打出來的,被神所琢磨出來的人。如果僅僅是用恩賜、用道理、用真理、用教訓來講道,那不是我們的路。
 
我們若看見聖靈的管治,自然就會有果子,有話語,有話語的職事,能彀以基督來供應人。但如果我們在主的管治之下,卻黑暗的讓牠(它)過去,或是背叛的讓牠(它)過去,我們真是白白的受苦,這樣,教會不知要受多少的損失。受苦而無果子,那是太大的損失,我們總要多少的學習一點,好讓神在我們身上有話。主已經對付我們多年,但我們許多時候忽略,就虛度光陰。願主憐憫我們,使我們個個能作話語的職事,有基督來供應人。
 
 
摘錄自:倪柝聲 屬靈的實例(卅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2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來十二6。)&nb...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