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30
【禱告成真】我得救了!
我是2014年4月15日受浸的,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我的弟兄帶我一起參加禱告聚會,召會的弟兄姐妹都很可愛。
 
淑芳姐妹還有維倫弟兄很熱心的告訴我神是什麼?世界是怎麼創造的?我們是從哪裡來?人為何有原罪?什麼是真神?
 
當初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愛又熱情,他們要我跟著一起禱告,我就跟著他們禱告。
最後,和弟兄從小一起長大的維倫弟兄就問我說:『那妳相信有神嗎?信而受浸就必然得救。』
我覺得有點不太懂,但心裡還是相信是有神的存在的;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就一起到四會所受浸了。
 
還記得那天已經很晚了,召會中的弟兄姐妹並沒有因為夜深了就回家休息,他們還是幫我準備受浸換洗需要的物品。
就在弟兄姐妹的禱告中我受浸了。
 
一開始,乃心姐妹晚上會陪我讀初信課程,每天晚上下班後她就陪我禱讀並陪我禱告,教我怎麼呼求主名。
『喔,主耶穌。』一開始總是不習慣,都喊的小小聲,漸漸到現在習慣了,感覺跟主耶穌講話就跟父母或好友對話一樣,心裡就充滿平安。
 
 
還記得有一個晚上覺得流浪貓很可憐,於是就默默在心裡禱告:『主啊,希望在外流浪的貓咪都能有人照顧,因為憑我自己無法照顧到那麼多貓咪。』
結果過幾天的晚上,我就遇見住在我們家附近的淑雅姐妹,她真的全心全意照顧我們家附近的所有流浪貓咪!
 
也告訴我如何幫忙浪貓結育,而且召會裡也有很多愛貓照顧流浪貓的姐妹。
真的很神奇,原來主不光愛我們,祂也愛貓,我相信祂愛所有好的一切。
 
也謝謝秀梅姐常常陪我晨興,還有伃倢姐妹陪我晚禱,還有蔣媽、宋媽媽和妮妮姐妹以及其他姐妹的愛筵,常常讓我們不只是肚裡飽足,靈裡也飽足。
而且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召會,我相信從小在召會生活下的孩子不會變壞。
願主保守我們的心意堅定,阿們^~^
 
(魏裕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6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1970‧01‧01
董育中
【可能會問:既然信了主就得救,何必受浸呢?】許多剛開始進入召會生活的朋友們,都會聽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