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4
【瑪莉,妳要天天梳頭了】
 
你每天早上都會梳頭嗎?
 
有個女孩子名叫瑪莉,覺得自己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梳頭,所以每年只梳一次,而且一梳就覺得非常痛苦。
 
有一天她到了城裡,看見那裡的女人每天梳頭,心中暗想,為甚麼她們不怕痛呢?
 
新認識的朋友翠絲,被她這個詭異的問題給愣住了,但隨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難道妳梳頭會痛嗎?怎麼可能?」
 
「我真的會,」瑪莉很認真地說:「每年到了梳頭的時候,我希望比去年更不痛,但總是事與願違。」
 
翠絲驚訝地摀住自己的嘴:「天啊,每年!難道妳一年只梳頭一次嗎?」
 
「我是的,因為我工作太忙了,沒有那個時間梳頭,把時間花在梳頭上太浪費了。」
 
翠絲看她不像在開玩笑,便也誠誠懇懇地告訴她:
 
「瑪莉,妳不該每年只梳一次的,不常做這件事,便是妳做這件事會痛的原因。就像妳如果從來不跑步,突然跑起來腿便會很痛苦。所以只要妳天天梳頭,成為習慣,頭髮便能服服貼貼聽妳的話,不再讓妳感覺痛苦啦!」
 
朋友,運用我們的靈也是這樣。人不但有身體,有心思情感意志,在人裡面最深處還有靈,包括我們的良心,我們與神的交通往來,以及從神而來的直覺。其中良心最常摸到我們的為人處世,如果我們願意天天操練靈,尊重良心的感覺,成為習慣後便不為難。否則,當良心控告我們時,就會感覺非常痛苦!
 
「持守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這些,就在信仰上猶如船破,」(提前1:1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4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社會新聞,通常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和商場有關的新聞更是如此,有消息十之七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據說一千多年前,有一個小男孩,在牧羊時不幸與妹妹走散了。 回家以後他大哭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男人,老是說出一些讓人傻眼的話。 他也知道自己的毛病,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我們遇到一些事情,到底是該做,還是不該做呢? 連不信神的人都懂得一件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