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5
【你以為你不能,你忘了神能】
 
感謝神,雖然駱駝穿過針(鍼)的眼是難的,但這兩千年來很多駱駝穿過了針的眼。
 
在馬太福音19章提到,有一個青年人到耶穌跟前來,說,夫子,我該作甚麼善事,纔可以得永遠的生命?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以善問我?只有一位是善的。你若要進入生命,就要遵守誡命。他對耶穌說,那些誡命?耶穌說,“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當孝敬父母,又當愛鄰舍如同自己。
 
那青年人不認識自己,於是就對耶穌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甚麼?為了讓他認識人是不可能完全遵守誡命的,耶穌就對他說,你若想要完全,就要去變賣你的家業,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諸天之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那青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鬱鬱的走了,因為他有很多產業。他原本以為自己能,自己夠格,但被摸到這一件要命的事以後,他總算明白自己是不能的。於是耶穌回頭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諸天的國是難的。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鍼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門徒聽見了,就極其驚訝,說,這樣誰能得救?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其實,這個青年人的錯是在於他倚靠自己,還不是錯在他愛錢財。他的錯是以為他既然不能,那麼神也不能。他只聽見自己不能完全,他卻不想神能不能使他過關。
 
我們每個人都愛錢,都捨不得撇下一切;但如果憑著神,財主就能穿過針的眼,因為他發現了比地上財富更好更寶貴的事物。這就是福音。
 
『你以為你不能,你忘了神能。』-倪柝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1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一奉獻的濫觴是亞伯拉罕擊敗四王,將侄兒羅得救回後,將所得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經中路加福音有個故事,教導人如何作精明的管家。「耶穌又對門徒說,有一個財主,他有一...
1970‧01‧01
陳舜儀
家產留給小孩,本來是為了保守自己一生的心血,並且保障小孩未來的生活。 但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