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24
主有祂的時間
回頭一看,滿滿都是恩典...
 
 
來到新加坡工作已經要滿三個月了,回頭一望,發現我一路走來,都是充滿恩典。
我總在想,我如此的不可愛,為何神是那麼無條件的愛我?
 
2014年的夏天,我正式大學畢業。人家都說,畢業就等於失業。
是的,我對未來,不知所向,唯一想要的就是回家休息一陣子,再去外地找工作。
 
但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我被迫留下幫忙打理自家生意。
那時候我很不甘心,我一直一直問天父,為什麼要我留下來,這不是我要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做生意,也不喜歡被留在小地方,我還年輕,想要出去闖闖啊!
但是我的問題沒有答案,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每件事都有祂的美意。
『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在家鄉期間,我過得很累,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是朝九晚五,下班回家還要繼續幫忙家務,唯一空閒的時間是星期天下午,而早上則是去主日崇拜還有教主日學。
那段日子,唯一讓我快樂的時間就是星期天,因為我很喜歡小朋友,所以才會去教主日學。孩子們的可愛笑容總是能除去我一週的疲勞。
 
 
在隔年的一月,一位姐妹來問我要不要上紅本門徒課,那時候我只是想了一下,就答應了。
我也很意外我怎麼會答應,並且靠主的恩典,我居然能堅持完成了9個月的課程。那時候會答應,我想是聖靈在作工吧。這9個月的門徒課,其實是主在操練我、裝備我。不久后我也離家來到新加坡,展開我一直期待的另一個人生。
 
主做事,都有祂的時間。
在新加坡找工作不容易,我處處碰壁了好多次,就在我失望至極的時候,我向父神禱告說:『父啊,我不再掙扎了,我完全交給你。我留,你就給我工作,不給我留,那就照你的意思,要我去哪兒就去哪兒吧。』在新加坡找了一個月半的工作都沒著落時,我這樣對父神禱告。
 
很神奇的,我在幾天之後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在通話中簡單面試我,問我為什麼要這份工作,我只是說:『因為我是個基督徒,我想要有週末來去教會崇拜。』只是單純的宣告主名,我就這樣被安排到公司去進行正式面試,也得到了工作,福利和薪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為此我總是不住的讚美神,歸榮耀與祂。
在得到第一份薪水前,主也眷顧我,我不曾餓著肚子,一直到領薪水那一天,身上居然還剩下5元呢!
 
我逢人都必定分享我的經歷,神的恩典如此美好,怎麼不去傳講呢?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馬太福音10:32)
 
(馬來西亞 Jojo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4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在職場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自己看不順眼的人,上班的時候尤其特別討厭看到對方的嘴臉,都是...
1970‧01‧01
陳舜儀
1 前幾天我太太問我:你知道「梁小花」嗎? 我說:不知道。&nb...
1970‧01‧01
投稿代發
1 初入職場時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禱告中,想起一位老師送我的一處聖經...
1970‧01‧01
客旅貞吟
 那是禮拜二早上九點鐘,電話鈴響了,坐在書房電話旁的大兒子很自然的拿起聽筒...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