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15
最害羞的人也來信耶穌了
 
感謝主,我是南投人,有一個哥哥,二個姊姊,從小學四年級就搬到台北。
 
小時候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到現在也是很安靜的人。隨著年紀的成長,雖然慢慢有改善,但是始終走不出去,直到最近幾年認識召會裡的朋友。說到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因為當初就是看到弟兄姊妹對待家母有如自己的父母,讓我很感動;再來就是看到母親追求主耶穌的熱忱,那時我心裡就想:能讓大家如此追求的主耶穌,應該也是我要追尋的,於是就在去年3月21日,我在眾人的鼓勵下受浸得救了。
 
一開始對主耶穌並不很了解,因為我是看到弟兄姊妹的愛,再來認識主耶穌。現在主日的初信成全課程已結束,在這八週的課程裡,讓我更進一步認識主耶穌,也知道身為一個基督徒,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弟兄姊妹時時指教我,我會虛心受教。現在我過召會生活,抱著學習的態度,每週固定跟弟兄晨興。感謝主,把我拉在你身邊,指引我當走的路,指教我當說的話。主,你給我的不是物質的享受,你是帶來心靈的享受,讓我重新思考,以及改掉壞習慣。
 
 
最後這裡有一首詩歌跟大家分享:
 
在召會生活裡,這裡有神的同在,這裡有神的說話,
這裡有聖靈的權柄,這裡是一個新的天地。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好比那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
真理在這裡,亮光在這裡,生命在這裡,喜樂在這裡,
耶和華所命定的福,都在這裡。 
你若想要得這福,在召會生活裡。
 
感謝主,阿們!(新北市 林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若是一個被建造的人,當你和弟兄們一同事奉時,你定規是個被破碎、倒下來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看見,一個有建造觀念的人,和一個沒有建造觀念的人,作同一件事,結果...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