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19
病中書信(二)

這陣子季節交替,天氣多變,論文期限在即,俄文好難,壓力不小,我的身體不出狀況都難。但感謝主,這次比較沒有一直躺在床上起不來的狀況,就是不同惱人的狀況流輪來襲:心悸、過敏、血壓偏高、腸胃不適、疼痛、疲倦、失眠…等。前幾天半夜,面對一籌莫展的論文和老是出錯的俄文,腦容量不夠用的我趴在桌上,哭了!

哭著、哭著,剛想跟主吐吐苦水時,主倒是先柔聲開口了:要思念上面的事!

頭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我腦容量都不夠用了,怎麼還能思念上面的事?!但是,你、我都知道,我們是拗不過主的,所以我也沒有浪費力氣和口舌跟主爭論什麼,擦擦眼淚,起身離開書桌,到客廳沙發上坐著,開始「思念上面的事」。在禱告中,我自己的事,一件也不敢提,那些是地上的事。

禱告完,沒有什麼神奇的事發生,論文依舊沒有頭緒,俄文也沒有突然就變容易了,身體還是一樣疲倦疼痛,但是腦容量好像空出來了一點。嗯…有點像我小筆電前陣子有點跑不動,有人告訴我說要把磁碟機清一清,然後重組一下,就會順暢一點。思念上面的事,好像把我這個人清了一清,重組了一下,空出來的容量讓我知道我需要休息,讓我裡面有把握,一步一步的來,不要急,總會解決的。所以,我就關了電腦去睡了。

今天考完了一門俄文,當然,還是會寫錯,但是,也寫對了不少。這幾天處理了幾筆資料,論文總算有了點修改的方向,能不能趕上期限,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天我都要抬頭望望天,思念上面的事!

 

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西3: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就隨著家人一同到教會。小學時參加主日學,聽了好多聖經故事。可是,對我來說,聖經...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