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04
新的開始-謝奉圜姊妹的恩典人生(附:公視報導影片)
 
兩年前,有一個克服身體障礙的女孩,得了周大觀熱愛生命獎:
 
 
這個克服障礙的樂觀女孩,現在已經讀大學了,而且還在今年三月受浸得救。她真的從熱愛生命,進一步擁抱了永遠的生命,得著了永遠的生命,這真是太好了!
 
以下就是她簡短的見證。
 
新的開始 謝奉圜
 
從出生到現在,我雖經歷了許多挫折,但也經歷了許多奇蹟。原來神一直用不同的方式接近我、陪伴我,一次一次地讓我感覺到平安,一次一次地讓我更認識祂,發現祂的同在。
 
聖靈的感動
 
高三課業壓力很大,有時候會想聽詩歌,有一次聽到「恩典的記號」,淚水不聽使喚地流下來,那時候我才發現我是如此幸福,原來看似不順的人生,其實都在神的安排之下,回首過去的路,每個喜怒哀樂,都留著主的記號。
 
信主的歷程
 
從我開始學琴到進入輔大讀書,認識的基督徒朋友就一年比一年多,但當我相信主的存在,是從高中開始。
 
我略知家族中的信仰,知道自己曾因身體病弱而皈依兩次;我在找尋自己的信仰中掙扎許久,除了要找到能得到心靈的平靜與交託,還要熟知哪個教派、教會是好的。一邊面對學業和家人,一邊「參訪」教會和了解神,因為一直無法從中取平衡,幾次想放棄這辛苦的掙扎旅程,卻都被朋友們的支持給找回了信心。
 
當我聽越多的詩歌,了解歌詞的涵義後,我開始要求自己要睡前禱告,每天把日記寫進禱詞,禱告後都覺得心靈很放鬆,身體同時也放鬆了。一天比一天快樂,心情越來越好轉,遇到的事情沒那麼不順利,反而越來越喜歡「第一次」,去嘗試更多的新鮮事,沒有像以前那麼怕失敗。
 
重生
 
我一直想著有朝一日要─受浸,就在今年三月九日的晚上達成了。當下喜悅的心情比擔憂還要多好幾倍,想到聖靈進了我的靈裡,就覺得開心!雖然擔心家人的反對,但是看到身邊有很多朋友的祝福和替我高興時,就覺得神有祂巧妙的安排,若被家人罵或是討厭和數落時,我要勇敢地堅持住!因為我因神得救了!
 
受浸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有個全新的開始,覺得每一個都充滿神的愛,彷彿過去的生活都是很快樂的,而我也不覺得孤單、寂寞了,因為我心中是平安、喜樂的。
 
經歷神
 
和一位學姊的關係緊張和誤會解開了:
 
一直不知道如何跟這位學姊解釋心中的不悅與不舒服,抱著沉重的心情禱告後,突然有股奇妙的力量讓我把想法打進訊息傳給學姊,原以為學姊會再用強硬的語氣回我,沒想到學姊先是跟我道歉,然後和我討論並找到一個平衡點,我很開心的謝謝學姊,更發現:神必聽我們每個禱告,幫助我們的軟弱。
 
和媽媽說受浸之事:
 
從受浸完的那一刻,我一直擔心的問題…,很感謝大家幫忙代禱與鼓勵,讓我在媽媽生日前ㄌ夕跟她分享了這份喜悅。原本心理準備好可能會被罵透頭,會被不原諒的事情,但是媽媽起初的驚訝和接下來的冷靜,讓我好意外!而且那幾天媽媽也有和姊姊討論信仰這件事,讓我覺得這不是巧合,而是神的安排,讓我一關一關的度過了。
 
自己和朋友的關係:
 
原本我對自己的人際關係就不怎麼把握,也很討厭自己的矛盾心態:我想接近人群,卻會因為想保護自己而保持一點距離,讓朋友們覺得我不夠真實。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讓戒心少一點或甚至沒有,也把這件事放進禱告中,相信神有祂的方式來改變我和朋友的關係,讓我可以自在地和朋友相處。
 
努力的目標及感謝
 
我要努力向著神,讓自己可以找到使命去追尋。也謝謝身邊的朋友們在我無助時拉我一把,在我剛受浸的那幾天陪伴著我去經歷神,也一起為我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