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6
你也想要喝活水嗎?
 
我是蔡姐妹,是家族裏第四代的基督徒。我的父母親生了三個女兒,而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在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和好幾位教會的同伴一起受浸
成為基督徒。但請注意,我相信主耶穌不是爸媽規定的,是我自己想要成為基督徒所以才要求受浸的。
 
我的父親是從小在教會兒童班長大的基督徒,而媽媽則是在大學畢業一年之後才信主,但我常常聽媽媽說:「我的人生在信主之前是黑白的,信主以後人生才變彩色的!」
我爸媽努力的工作養育我們三個小孩,他們相親相愛,常常笑容滿面,最重要的是他們常帶著我們一起參加召會的各種聚會,也會在家裡陪我們禱告和讀聖經,常常教我們呼求主名,所以我從小就明白呼求主名是我們基督徒喜樂的秘訣。也因為這樣,我願意受浸是因著我希望爸媽所相信的這位神,也能成為我的神。
 
高中因為志願卡代碼填錯了,我竟然考上了以男生居多的機械科!但是卻看見「主的手在安排」,祂在各個環境為我們安排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雖然理工科我不在行,但因著我的邏輯性很強,所以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考上進階版CNC車床的選手,表示我可以代表學校出外比賽!
 
在培訓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也因此常常受傷,雙手也常是烏黑的。但當時我一直咬牙撐著,因為我的對手都是體力比我好、理工比我強的男生。在這樣艱辛的過程中,我十分享受在每天上學前媽媽都會陪我一起禱告。主耶穌就是生命的活水,每天早上和媽媽一起呼求主名就是來喝這活水,把每天新的挑戰都交託給主耶穌。我自己每一次啟動機器前,也都會先好好地跟主禱告,不斷地享受神作我的活水。
 
 
後來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北區的競賽,結果我竟然得到了第三名!也因此獲得額外的加分讓我推甄上明志科技大學。明志科大是王永慶集團的大學之一,特色是學業養成與社會接軌,而且全體學生四年都強制住校,類似軍事化的管理。雖然如此,我一進到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本來打算好好的放鬆。但因著我是保送大學的學生,很快的我發現自己的功課跟不上大家,因為我讀的又是以男生為主的機械系。當大家跑出去玩的時候,我常常得一個人留在學校重補修。
 
感謝主,雖然課業念得很辛苦,但也奇妙的保守了我,沒有機會沾染許多世俗的娛樂。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我很感謝爸爸,他天天晚上用電腦視訊陪我禱告。爸爸也是機械系畢業的,他經營一個機械製造工廠,白天工作很費力又很忙碌,所以我們就約好晚上十點鐘一起讀晨興聖言享受主的話,讀完就禱告。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但卻使我們兩個人都重新得力,我們親子關係也更融洽了。
 
升上了大三,學校規定要工讀一整年。我的公司在林口,當時我捨棄了免費的公司宿舍選擇住到林口的姊妹之家。因為主讓我感覺我就像植物一樣不能離開水源,需要一直和同伴喝生命的活水。主真的很愛我,祂安排了一位也要工讀的姊妹作我的同伴,我們每天一起晨興一起出門,晚上太黑她也會陪我一起回家,當我每次抱怨完公司的事情,她都會補上一句,來!我們一起禱告。
 
感謝主,使我能堅定持續的地參加召會的聚會,天天來喝活水,看起來似乎要多花一些時間,功課卻慢慢進步了,所以四年就順利畢業了。現在正在參加教會的訓練,學習如何把生命活水分享給別人。
 
親愛的朋友們,主耶穌就是生命的活水,我經歷這位主耶穌作我的智慧、能力,也作我的喜樂滿足,使我不再乾渴。主觀的經歷主、享受主是我們基督徒最神奇的平常事。朋友們,來喝活水!只要你簡單的接受這位主耶穌,祂就能解你的乾渴。
 
(台北市召會 蔡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的企業家,因為太過打拚,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不管是運動、針灸、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在神的家中享受許多的豐富,也保守我在基督身體的配搭扶持中服事...
1970‧01‧01
Zoe Chen
我並不是職場老鳥,在中學工作三年,我便辭職去參加教會的訓練,之後又去國外唸書。但說起...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