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9
人出去,福就來
 
我的頭一份工作是警察,因著案件非常多,常常忙得沒日沒夜。身為基督徒,自然對於每個案件都認真地執行,但真的做不完。那段期間非常忙錄,無暇顧到召會生活,也因著輪班緣故,大約要三至四個月才會輪休到週六週日。最後在與姊妹禱告交通後,便斷然辭去了警職,重新找一份合適召會生活的新工作。
 
主沒有虧待我,在祂的安排下便到了臺灣大學擔任駐衛警。一天工作八鐘頭,雖仍需要輪班,但比起警察學校駐警的工作相對上非常單純,使我有更釋放的時間可以過召會生活,並且可以試著將福音傳給周遭的同事或上司。我並非能言善道之人,但我向主祈求盼望能在此份工作中彰顯基督並帶人得救。
 
很奇妙的,那時隊上來了一位新人,剛從軍中退伍,我抓住機會跟他聊一聊,並邀請他來參加主日聚會。他答應了我的邀約前來,在會後我與弟兄們配搭傳福音給他,詢問他是否習慣基督徒的聚會?是否願意得救?沒想到他出奇的平安說他願意受浸!感謝主應許我的禱告!得救一段時日後,聖徒們問他為何願意來到教會中,他說因他剛退伍,很多同事看他只是個年輕小夥子,所以都只跟他打哈哈,講一些有的沒的,唯有我是真誠正經與他說話,讓他感覺很不一樣。
 
聖經說:「一人趕一千,兩人趕一萬。」後來我也陸續邀了許多同事來到教會中,若是邀約女性同事便請我姊妹與區裡的姊妹們一同配搭看望。這樣實行了幾個月也漸漸看出果效。有一位同事其實是久不聚會的浪子,因著聖徒們週週前去看望她,便又被恢復開始過正常的召會生活;還有一位大姊,邀約了幾次均未成功,她因著不良於行,家又住得遠,時間也較不釋放,一直無法前來。於是我們就送會到家,去她家小排聚會。沒想到她非常感動,硬是把我們留下來吃完晚餐才讓我們離開。這還是頭一次遇到福音朋友請我們用餐,雖然她目前仍未得救,但救恩一定會臨及這家。
 
 
我還遇到一位福友,是我以前的高中同學,畢業後不曾連絡,而且我與她在同窗時也沒有很熟識。或許是他鄉遇故知,她同我聊了許久,並道出她的心坎。大學畢業後便與她丈夫結婚在新北市定居工作,結婚多年卻苦無小孩,並尋求許多幫助仍無法解決,讓她倍感壓力,常以淚洗面。我與姊妹交通此情形後,便有負擔常去陪她禱告唱詩,並邀請他們夫婦來參加我們的相調。或許因著喜樂的生活,讓他們卸下許久的重擔與壓力,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不久他們也有了孩子,這家現在也同我們相調在一起。
 
現在主又帶我到了臺灣鐵路管理局工作,可以周休二日,我依然向主許下心願,要在工作中有見證,繼續邀約同事抓住機會傳福音,相信主一定會繼續將果子量給我們的。主說福音要傳遍居人之地,雖然我口才的確不好,但我願意奉獻自己,求主使用我的工作,持續邀約同事來到教會,抑或與聖徒一同配搭出外看望,讓主有機會將救恩臨及到一個一個的人,一個一個的家,願主祝福我們。 
 
(台北市召會 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陳翠華
菜鳥職婦在工作上除了常常犯錯以外,最常被長官「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你工作的pr...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2010年7月退伍的,目前在中和一間科技公司上班,在研發部門中擔任工程師,至今在...
1970‧01‧01
王生台
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我們人墮落之後,要汗流夾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