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05
【水深LINE精選】修剪花木的老人
 
一個母親領著她的兒子走進花園,在一張長椅上坐下來吃東西。
 
不一會兒,她往地上扔了一張紙屑,不遠處有個老人在修剪花木,他什麼話也沒說,逕自走過去撿起那張紙屑,把它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箱裡。過了一會兒,女人又扔了一個垃圾。
老人再次走過去撿起來,扔到了垃圾箱裡。就這樣,老人一連撿了三次。
 
 
女人沒有說謝謝,反而偷偷指著老人對兒子說:「看見了吧,你如果現在不好好上學,將來就跟他一樣沒出息,只能做這種工作......」
但老人聽見了,他放下剪刀過來說:「這位太太,這裡是我們集團的私家花園,你是怎麼進來的?」
這名中年女人高傲地說:「我是即將要進來這裡工作的高階主管。」
這時一名男子匆匆走過來,恭恭敬敬地站在老人面前說:「總裁,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
 
總裁?這下可把那女人嚇傻了!
老人指著她對男子說:「聽說這位女士即將進來這裡工作,去了解一下,這個人身份太高,我們集團用不起,請她另謀高就吧!」
 
(文/改編自網路)
 
・*:.。..。.:*・・*:.。..。.:*・・*:.。..。.:*・・*:.。..。.:*・・*:.。..。.:*・
 
求主使我們都能謙卑下來,因為驕傲使我們認不清自己,也看不見別人;我們不能總是看自己比別人高,我們需要尊重每一個人和他的勞動。
 
「人的驕傲必使他降卑,靈裏謙卑的必得尊榮。」箴 29:23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8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濬
【因為緊密的結合,而互相補足了對方的缺點…】鋼筋混凝土單靠混凝土的堅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宜蘭縣冬山鄉,一般傳統中國人的家庭。外省人的父親最重視的就是孝順,所以家裏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讀經: 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