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23
【水深LINE精選】不幸 vs 祝福
 
在古羅馬流傳著這樣一則故事:一位失明的少女家境貧困,每天,不管是刮風還是下雨,她都要而且必須挎著花籃到街上去賣花。因為家中有她臥病在床的父親,等待她用賣花掙來的錢去買藥。為了治好父親的病,少女不辭辛苦地整天在城裡的大街小巷轉。一開始由於她辨不清方向,常常被撞得鼻青臉腫,後來,少女竟然能熟練地在城中的每一條街道游刃有餘地穿行,無物可攔。少女的生意越來越好。
  
一年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城裡發生了洪災,洪水像脫韁的野馬肆無忌憚地衝進大街小巷,居民們驚慌失措,爭先恐後地尋找逃生之路。可是,由於他們平時不注意路徑,結果有的跑進了死胡同,被洪水淹死;有的跑向了洪水一邊,結果反被洪水吞沒。只有那個失明的小姑娘,她背著父親,靠著靈敏的觸覺和聽覺,很快逃出了城。不但如此,她還救了很多居民的生命。
(文章摘自<<人生屋>>)
 
・*:.。..。.:*・・*:.。..。.:*・・*:.。..。.:*・
 
這讓我想到「海倫‧凱勒」。
 
這位了不起的女性,她一生收集到盲、聾、啞,這三個人人避之不及、想到就會顫抖的身心障礙。她卻有不可思議的讀書生涯:敢到美國哈佛大學,這所連約翰‧甘迺迪兩位弟弟都念不下去的學校念文學,取得學位。踏入社會後,應用影響力成立基金會,全心投入幫助其他身障同胞。她對生命永不放棄的努力感動了許多人,名實言順得到總統自由獎章,那是聯邦政府頒發給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獎章。
 
 
「盲」,使人與物隔絕,不能由觀賞體會出自然界的偉大;「聾」使人與人隔絕,使內心的情感、意念被活生生扼住,無法順利表達出來。
但是,海倫‧凱勒居然能與外界無暢地抒情溝通、無暢地寫作發表自己意念和思想!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文/Napa)
 
・*:.。..。.:*・・*:.。..。.:*・・*:.。..。.:*・
 
所以親愛的,任何表面的不幸,不要太快埋怨,不要那麼早就否定,因為信實的大能者,全知全能的祂,能通過時間的淬鍊,用具體的結果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益處,甚麼才是「好」。特別是在基督裡的人,不必懷疑,不必擔心,將來的結局一定是「祝福」,所流過的眼淚必要轉為喜笑,許多的難處都要化為益處!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9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徐百合
 住在工廠後頭的小女孩我們住在工廠後面,工廠後面有一大片空地,那裡是我小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多享受、多祝福、多恩典當你需要鼓勵時,趕快把這10句話拿來多禱告幾次~~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特別喜歡接那些認不出的來電,那種未知的感覺,讓生活充滿小驚喜。&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四個先後信主的好朋友,難得湊齊見面,所以年終聚在一起用餐,聊聊這一年來的甘苦。&nb...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