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24
只是一個慢跑的午後,我就得救了
 
我得救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這4個月裡我持續且穩定的過著教會的生活,教會生活平凡卻甘甜,平靜且充實,弟兄姊妹們的關心就像最親密的家人,像在寒冬裡送來溫熱的雞湯,讓我感受到基督這個大家庭的美好。
 
至於當初我是怎麼認識這個教會的呢?這故事要回推到某一個禮拜六,我是在家樂福收到了福音單張,因為我禮拜六固定會到附近去運動,回程的路上都會順道去家樂福採買,就在那個時候遇到了穿福音背心的姊妹。那時候我一眼就看出他們是在傳福音的朋友,我就在想她會不會把我攔下來呢?果然她提起勇氣把我攔下來了,不過那個姐妹似乎也是初信不久,她馬上拉了另一個姐妹來支援。那個姐妹看見我笑得好開心喔,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大堆,她問我說:「你知道人為什麼被創造嗎?」接著又說:「手套被創造是為了要裝手,人被創造是為了要被神充滿。」我就站在那裡聽她從創世紀一直講到三一神,然後就邀約我之後的聚會,最後還邀我一起呼喊主名,我們就站在家樂福前的廣場上喊著「喔,主耶穌。」
 
這件事後來就這樣過去了,一直到禮拜四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裡告訴我說:「還記不記得你在家樂福門口填過一張福音單張?我想邀約你來參加福音聚會。」我就問他說:「我那時候剛好運動完,身體會臭臭的沒關係嗎?」對方說沒關係,所以我就去參加了這場聚會。不過我那時候剛好運動到7:30,到達聚會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剛好聽到弟兄在講所羅門王,又剛好提到手套的故事。
 
 
本來想說默默地聽完就要默默地走了,沒想到聽完以後很多弟兄姊妹跑來跟我打招呼,問我聽完感受如何。老實說我只有聽到一小段,而且所羅門王的事蹟以前也早有耳聞,當下只有覺得這邊的氣氛很好,然後有個姐妹就問我說有沒有打算要受浸,我就回答他說:「我認為基督教是很好的宗教,基督徒散發出來的氛圍也很好,我也不排斥有神,只是我不認為神是偏愛人的,我不確定神就是主耶穌,在這樣充滿疑惑下受浸,是不是對神不敬呢?」就這樣跟很多弟兄姊妹們交通了一陣子。
 
到了晚上10點多,因為時間有一點晚,很多人都先走了,這時候傳福音給我的姐妹就突然跳出來,劈頭就跟我說:「我是一個很直白的人,我就直接了當的問你,今晚要不要受浸?」我還來不及回答她,就被她推到受浸室旁邊,她又跟我說:「信主沒有壞處,主不會害你,你就先來享受主。」又好心地跟我介紹旁邊的更衣室,這時候我的心裡突然閃過一句剛剛弟兄說的話:「如果你不踏進這個圈子,你永遠無法知道這裡面的人為什麼喜樂,你永遠無法真正的認識主。」所以我心想好吧,就打開心房接受主看看。
 
記得剛受浸完的時候有人跑來問我說受浸完後有沒有甚麼感覺,其實當下除了很開心之外,我的腦袋一片空白,說實話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他們又問我說:「有沒有甚麼想要向主祈求的?」我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我覺得自己現在過得也很好,家人也都不錯,沒甚麼特別想求的。回到家以後,第一個向主禱告的是:「喔~主阿,如果您是真正萬能的神,請向我展現,我定會知曉,並永遠跟隨您。」我當下並沒有得到甚麼回應,並沒有烏雲乍現天光,天搖地動暴風灌入之類的。
 
然而就在某個禮拜五,我看到了水深之處在line裡面分享的文章。內容是說一個小女孩向神禱告祈求指示卻沒得到回答,她的老師告訴她,自己以前在日本地鐵問路,結果熱心的日本人向他解釋了一大堆,用的是標準日語,他是有聽沒有懂。這就如同我們向神祈求時,也許神已經回應我們了,只是我們對聖經還不夠了解,無法理解祂的回應是甚麼。期勉我們在追求聖經的道路上能更加精進,有更多常時的話刻印在心田裡,在彼此交通時有即時的話能供應。
 
就一個正常的上班族來說,受浸前與受浸後在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轉變,只是空餘時間從看漫畫轉為讀主的話,每天睡前或是起床前向主禱告,其實我不太會禱告,有時候禱告就像對天上的父說說話,告訴祂最近發生了甚麼事,有甚麼事情接下來打算請祂指引。
 
在此分享一個小見證,受浸兩個禮拜後的主日下午,我跟弟兄姊妹們悠閒的喝著咖啡享受午後的平靜,剛好跟弟兄聊到自己的英文不太好,一直想找機會加強,弟兄馬上就告訴我下午有一個英文班的聚會,而且就在我所在的會所。這麼巧妙的安排,我當然馬上就去參加,結束以後有個弟兄還約我每日早上英文晨興,感謝主為我準備好的這一切。
 
後來我才學習到要因著神的意思向祂求,主就如同慈父一般,殷切盼望著祂的子女來到祂膝前向他說話,祂愛祂的每一個子女,雖然祂有時也會滿足祂子女們任性的要求,但是祂有祂的經綸、祂的計畫,祂有祂希望祂子女真正做的事;所以如果我們因著祂所盼望的向祂求,祂會更加喜悅並保守我們,凡祂所預備要給予我們的,都會遠超出我們所求的。感謝主創造並揀選了我們,由衷的讚美主。
 
(文/王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我之外,你們就不能作什麼。”(約15:5另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心裡倚靠祂便得幫助。 雅各書1:12:「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八月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姐妹講述她如何在得救後不再看見靈異現象的見證。最近...
1970‧01‧01
Zion's Mom
 許多時候,「錫安與我」的粉絲專頁就像荒蕪的花園,「臉書是拿來每天更新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