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07
【一個護理師的得救見證】主耶穌是我真實的倚靠
我目前在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擔任護理師,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佛教家庭,三歲就認師父,從小就與哥哥一起念經、抄經書,遇到事情就是去擲茭,可是每次拜佛後,心總是空空的沒有踏實的感覺。
 
儘管生活中大小事,我都認為我可以處理好而且有自信,然而21歲就進入臨床的我,背負著病人生命的擔子,使我工作越來越不開心且心慌,每天我都會問我自己活得快樂嗎?我的心都很老實的告訴我,我活得並不快樂。我常自問:「錢夠用,生活品質也算不錯,休假日到各地遊玩,可是為什麼我每次放假完,仍然覺得心很累、不快樂?
 
 
有日我看見我的姊姊在在呼求主名,那畫面很喜樂且給我的感覺很平靜,每件事都需要科學根據的我,好奇的問她:「你在幹嘛?難道這樣事情就會有所改變嗎?」她笑著回我:「妳可以試著呼求主名看看,只要說,哦,主耶穌!四個字就好!」那時的我被傳統家庭深根蒂固的宗教信仰束縛著,我選擇相信自己,靠自己,拒絕呼求主名。
 
然而接下來我歷經了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今年的5月9日,所有醫護人員最擔心害怕的針扎事件發生在我身上。後續須追蹤血液報告數月、數年,而這是我在單位中最好的同事忘記將針頭移除導致我扎傷,當下我的內心充滿擔心害怕,我回到家思考了三小時,我的內心充滿害怕,就像是突然被醫生宣布自己得絕症一般的心情;同時也為了是否要向上司報告?天人交戰了許久。這時候姊姊看到坐在沙發上發呆的我,問我發生甚麼事情?我向她說到針扎的事情,她對我說:「我們來呼求主名吧!這四個字也不用錢,你可以試看看。」素來鐵齒的我當下就呼求了主名,也向主傾吐了我的不快,希望主可以幫助我。當我說:「哦,主耶穌!」的同時,我感受到很溫暖的感覺,就像是初生的嬰兒在主的懷裡一般,得到倚靠與信心、勇氣。之後開始跑針扎流程,事情也順利的解決了,讓我不得不說:「哦,主阿,你實在是太奇妙了!」我決定相信這位真神。
 
之後姊姊邀請我參加福音聚會,我一口就答應了,在路途中姊姊跟我說弟兄姊妹們為我代禱了一個禮拜,明明未曾謀面的人卻替我禱告,當下我深受感動,感到滿滿的溫暖。到了會場,聽弟兄分享了一句最讓我摸著的聖經就是:『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不論是在職場或家庭生活,都會遇到壓力或是令人不愉悅的事情,而主來了使我軟弱變剛強。接著聽著弟兄姊妹唱著詩歌,我的內心不知為何感覺好像回到家了一般,感受到滿滿的愛,固執的我覺得如果我流下了眼淚,那是不是就代表了我屈服主了呢?所以那時咬著牙不准自己流淚,但最後聽到歌詞中的一段:“祂離你並不遠,就在你口裏面,主的名一呼喊,祂立刻進入你的心間”,我哭了!主是如此寶貝我,弟兄姊妹如同家人般待我,我在主的懷裡找到平安、喜樂與家人的愛,我把我的心交給主,召會成了我的家,主耶穌成了我的倚靠。  
 
(溫姊妹)
 
轉載自 新竹市召會網站
 
溫姐妹的姊姊,就是去年初受水深之處LINE@每天供應文章的吸引,決定找教會,截至今年初,妹妹、媽媽、丈夫、弟弟....陸續得救,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 來十一7 
 
你也羨慕嗎?快加入吧!LINE@ http://bit.ly/2fD9bmq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0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3年以前,我和一般去美國留學的華人一樣,為在學術上能出人頭地,我早...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就有一位非常愛主的乾爹,他為我代禱了十多年。還有很愛我的一位同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