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14
衣索比亞的垃圾場倒塌了
前天(13日)衣索比亞官方表示,該國最大垃圾場11日崩落,使得住在這座垃圾場的數十戶人家住處被夷為平地,造成至少65人喪生,包括有一些家庭遭到老老少少全體活埋。
 
這座垃圾場是積累半世紀的垃圾而形成的人工山,一旦倒塌自然是驚天動地。目前警消還在首都阿迪斯阿貝巴郊外得這座垃圾場進行搜尋,一整天不斷發現屍體。這些死難者就住在這座30公頃的垃圾場中,以翻找垃圾中的食物和用品為生。
 
(圖/美聯社)
 
你能想像自己住在垃圾場生活,最後居然還給垃圾活埋了嗎?真為這些死者和家屬感到萬分的遺憾!
 
有時候我們會抱怨神給我們糟糕的環境,但事實上不是的,神只是沒有給你如你所願的環境,你的糟糕對世界上大多數的人而言是不糟糕,甚至是非常好。至少,我們沒有多少人毫無尊嚴地住在垃圾場。
 
也許你說,為何每次都要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難道我們不該往上看向上游嗎?
 
你說的沒錯,人該往上看,但我也得告訴你,人的慾望是永無止盡的,有了銀子就想要金子,有了金子又想要妻子,有了妻子又想第二個妻子,有了好房子就想要再添一棟別墅,或者買來租給別人當包租公,往上看到底要看到哪條線才是終點?
 
當我們往下看時,是為了感恩,因為我們還沒有受苦到那樣的程度。當我們往上看時,也不要只看物質的好處,要同時想想心靈要如何往上。畢竟身體放到了一個更好的環境,心靈卻仍處於一個受苦受難的場域,那又有甚麼意義?為了錢為了名而彼此廝殺的事,你在社會新聞上還看得不夠嗎?
 
要向上,也要追求永遠真實的事物!
 
聖經提摩太前書分享:
 
6: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心思高傲,也不要寄望於無定的錢財,只要寄望於那將百物豐富的供給我們享受的神;
6: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善事上富足,甘心分授,樂意與人同享,
6:19 為著將來,替自己積存美好的根基作寶藏,叫他們持定那真實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