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15
【救恩】 詹媽媽得救了,讚美主!

媽媽住卓蘭,是姊妹的母親,從姊妹受浸得救以後,知道救恩以家為單位,就迫切為媽媽和家人禱告。

許多年來,也有福音開展隊和許多弟兄姊妹陸續跟媽媽傳福音,詹媽媽聽了福音,也都能跟著呼求主名和禱告,但並未受浸。於是,姊妹仍持續禱告主,有機會,也和聖徒一同為媽媽得救禱告。

2017220日,姊妹在Line上交通:「我媽媽現在住院在榮總,因腳受傷,傷口一個多月都未癒合,星期一要進行清創手術,請幫忙代禱,感謝主!」

弟兄姊妹為媽媽禱告,也在不同時間前去探望。

媽媽對弟兄姊妹很敞開、很親切,在清創手術和住院的過程中經歷主,她說:「感謝主!很平安、平靜、安心!」

在弟兄姊妹的探望中,媽媽多次呼求主名並禱告,仰望神的保守、醫治,也將參加224日週五在榮總的福音聚會,感謝主!願神的靈感動她,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但兩個週五過去了,因腳上裝了高氧機器,不能卸離太久,以致無法前去禱告室參加福音聚會。

201735日主日聚會後,和曾一同前去探望媽媽的姊妹交通:「媽媽是不是該受浸了?」

是啊!我們靈裡都感覺媽媽已心裡相信並口裡承認耶穌是主,該受浸了!

那我們是否去探望媽媽,跟她談談受浸?答案是肯定的,讓我們禱告主,主來帶領安排!

藉著和姊妹Line上的交通,大約知道媽媽可能受祭祖方面的攪擾而遲遲未答應受浸。

為著媽媽心中的結禱告主,祈求主來開路,讓我們能與主同工說該說的話。

眾多祭司持續禱告:

求主憐憫媽媽,早日得著她,使她成為神的兒女。
主阿!得著媽媽,讓媽媽把心事全然交託給主,加強她的信心,願意浸入主的名裡!

主阿!媽媽願意受浸,卻受祭祖之事的攪擾,願主除去攪擾,順利受浸,感謝主!

求主開通媽媽的心眼,使她得看見,神是我們的源頭,捆綁背後的惡者,釋放媽媽,加強信主的信心!

求主為媽媽開路,賜予她得救的智慧與向主敞開的心,單純的相信並願意受浸成為我們神國的家人!求神憐憫媽媽,求神在她身上動善工,讚美主!

主阿!福音本是神的大能!願祢按著祢的旨意帶領媽媽受浸得救,感謝主!榮耀歸基督!

........

201736日下午,和姊妹在醫院會合禱告,就上樓到病房探望媽媽。聊起目前病況、聊起主的保守......姊妹也聊起自己信主的經歷,並說對兒女而言,為父母禱告,讓父母聽到福音並得到神永遠的生命,才是最大的孝順。最後,談起受浸歸入主,媽媽揮著手說:「不可能啦!都是我在拜(指祭祖)!」她說,某些節日拜,幾十年都是她準備並且祭拜。我問她:「爸爸也一起拜嗎?」她說:「一起拜!」我明白這是她自認為沒辦法逃脫的、為人妻的責任,面對未曾聽過福音的另一半,她不能選擇受浸而一切都不管。於是,憑靠主,重複兩次告訴她:「受浸歸入主以後,你可以幫忙買肉、買水果......,幫丈夫準備,但不可以拜,因為你已成為神的兒女,不能拜!」

是的,一面沿舊例、盡人情,幫未聽過福音、未信主的丈夫準備祭品;另一面,自己已聖別歸神,當為丈夫禱告,使他也能聽到福音歸入神。

媽媽聽了這話,她的神情顯出平和思索的樣貌,我們知道:她的重擔已去、心結已解!

當時,並無弟兄在場,就沒有催促媽媽立即受浸!但在禱告聲中,我們深知:受浸不遠了!

2017310 日傍晚,姊妹帶著負擔到榮總禱告室參加福音聚會, 會後偕同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來到媽媽的病房,弟兄們福音的靈很強,媽媽也願意,就幫媽媽受浸了!受浸時,媽媽開口禱告,而且禱告得很好!

姊妹在Line上交通:「媽媽在今晚已經受浸得救了,成為神的兒女,得著神聖永遠的生命進到她裡面。感謝主!榮耀歸主,哈利路亞!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也願主繼續保守、看顧媽媽下星期一進行人工增皮的手術能順利,阿們!」

阿們!與主同工、同樂!太開心!太喜樂了!

媽媽受浸得救了,讚美主!

主眷顧媽媽,大福臨到媽媽了!感謝主!

看到媽媽得救並有弟兄為她得醫治禱告,心中真的好感動!感謝主,求主祝福媽媽,早日康復,享受主豐豐滿滿的生命,恭喜媽媽進入神的國,讚美主!

使徒行傳16:31 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延伸閱讀  關於祭祖,基督徒怎麼看?[遇見信仰的25問#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到了鬼門開的日子,又有疫情的爆發……從這兩方面來的懼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有許多的人,相信有鬼,相信扶乩,相信占卜,卻不信有真神。其實...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