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30
【信徒成全】原來我們的錢是該這樣用的
一九二五年,英國有一位作船運生意的弟兄。有一次他接到電報說,他有一艘八千多噸的大貨船,過十天要到。
 
剛好有一位弟兄在他家裡,他寫了一張二百鎊的支票,托那位弟兄去為福音工作用。那位弟兄剛走出去,他又接到電報說,那艘八千噸的貨船出事沉沒了,全船的貨物全部損失殆盡。他趕快按鈴叫人把那位弟兄叫回來,對他說,因為貨船損失了,我需要重新寫一張支票。
 
然後他把原來那張支票追回撕掉,改寫一張五千鎊的支票,說,『你趕快去作,用在主的身上。』那位弟兄以為他或者神經錯亂,船損失了,照理應當改少一點,把二百改為五十才對。怎麼不但下邊加多了圈圈,連前頭也改多了。那位弟兄問他什麼緣故?他說,『貨船的沉沒乃是神從天上打來的急電,要我不要積蓄財寶在地上!神既不給我管理這些錢財,所以我要趁著這錢還在我手中的時候,趕快拿出去為主用。』那位弟兄帶著眼淚把支票拿去,說,『我從來沒有看見人是這樣作的。』(摘編自《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整本聖經新約舊約,都是一樣的教訓。貧窮不是基督徒的路。神不要我們貧窮,神不要我們困苦。如果在我們中間,有貧窮,有困苦,就是因為人把錢握緊了。你越愛自己,你越寶貝自己,你就越挨餓。你看錢越重,你這一個人越窮。別的事我不能作見證,這一個我能。把錢抓得越緊,越捨不得的人,就越窮,這是定規的。在這二十年中,我看見許許多多這樣的事。我願意我們釋放錢出去,叫錢在地上行走,叫錢去作事,給神去聽禱告,去行神蹟。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神會安排。
 
不只你們在神手裏,連撒但也在神手裏。千山的牛是祂的,萬山的羊是祂的。只有愚昧的人,才以為錢是我自己賺出來的。初信的人要看見,奉獻是我們該作的事。應當把賺來的錢送出去,要顧念貧窮的弟兄姊妹。不要作愚昧的人,總是接受,為著自己積蓄,把錢藏起來。基督徒的路是在乎給。總是把所有的往外拿,你就看見說,錢在基督裏都是活的。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天上的飛鳥都會替你效力。當你有需要的時候,神會行神蹟。
 
你需要把你自己擺在神的話語裏,否則神就沒有辦法按著祂的話成功在你身上。要先把自己給神,然後一直把錢給出去,好叫神能彀給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3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一奉獻的濫觴是亞伯拉罕擊敗四王,將侄兒羅得救回後,將所得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愛錢嗎? 我愛錢,就像愛我穿了很多年的褲子,或者愛我的舊書一樣,但還沒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基於信任,借給朋友2000萬元周轉。 這位朋友事業做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