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31
蒙恩見證:不做大官,卻有了最蒙福最喜樂的生活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已是3個小孩的父親。感謝主,不僅拯救我,更為我建立家室,並且使我們家滿了平安與喜樂。 

20年來我一直單純的活在召會生活裏,在職、結婚都在召會的服事中。未得救前,我的目標是要作政府的部長、處長,所以也努力讀書,一年內考取預官、研究所及高考。以我台、政大的學經歷,在政府部門是有發展性的,但因主愛的吸引,我將自己認真地奉獻給主。我向主説,主我要向祢認真,去罷,我的前途!此後,我認真在生活中操練,晨興禱告申言傳福音,樣樣我向主認真,主也向我認真,那是非常喜樂的!

我還記得,我跟同伴在政大萬壽橋下晨興向主禱告說:「主我要為您在地上的權益站住,維護您在地的權益」;主是信實的,照著我向主的奉獻及禱告一一帶領成就。在工作上我認真負責,召會行動也都儘量請假參加。雖然主管有些微詞,並加重我的工作,但我向主忠信,不犧牲召會生活。儘管在職業裡,每次升遷上也都有我,但我的心感到不滿足,愛主服事主的心志日益加強。

2005年的全臺青職特會,聖靈很強的工作,很多青年人奉獻海外移民開展、參加全時間訓練;經過那次特會後,工作升遷對我已無吸引力。雖然那時我在中央已升到高的職等,但政大校園開展工作也很有需要,我就毅然的放棄升遷的機會,自願降調至政大服務,可以家打開接觸學生,與訓練學員配搭邀請學生來家裏吃晚飯、關心他們並一起讀經,這樣每學期都可帶8、9位學生得救。雖然不能做大官,但主給我們更榮耀的託付,家打開得青年,價值存到永遠。

在婚姻的事上,我也是奉獻給主,信靠服事者的服事,不是自己的揀選,主也給我最適合我的姐妹。當結婚時,我們與政大弟兄一起住,我們夫妻住一個房間,另外3個房間給學生住,一面可以照顧學生,一面房租也較便宜。我姐妹也都順服沒抱怨。二年後因弟兄之家繁增,不夠住,我們就自己買房子(在主的手管制下,我們以很便宜的價格在政大附近買下),並馬上家打開繁增出大專第三區,主日時讓學生來煮菜,雖後續要整潔,但服事學生就要讓學生有家的感覺,願意常來。

這一切都要謝謝我姐妹的扶持,能服事主是最榮耀的事,能全家一起過召會生活並服事主,是世上最蒙福最喜樂的生活!/王俊民 

 

 

§ 誠摯的邀請您 §

親愛的朋友:

您的人生也許擁有許多美好事物,但是否仍感缺如?這生命的缺口如何補滿?

讓我們有機會與您分享:『耶穌奇妙的救恩 』 祂要賜給您祂那安息、喜樂、永遠的生命。 歡迎您來參加福音聚會,使您人生有意義!

日期: 4月30日 (主日)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167號B1(詳見以下交通指南)

內容:詩歌/見證/福音/

建議交通路線:

(1)捷運(最為簡便):木柵線「動物園」站, 走出捷運門口,往左邊向政大方向直線行走約8分鐘即可(沒有其餘岔路)

(2) 機車或汽車 機車比較好停, 會所附近很容易找到停機車位

(3)公車: 站名:萬壽橋頭(新光路)站,下車站牌處就是會所門口。 車號:23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交通:「要主動要一個服事。」這句話是真的,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看了『編輯室外的愛情故事』這篇文章,我也想來分享一點。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對於一個個...
1970‧01‧01
箴言16章9節:「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祈求就給你成就&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