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27
我的眼睛:由苦難中學習功課的一個案例
感謝主,我想要見證主在我身上的雕刻與製作。
 
先從我的名字講起,我相信連我的名字都有主的美意,因為我名字有個「瑜」字,意思是美玉,也就是新耶路撒冷的碧玉或寶石。我們都知道寶石必須經過高溫高壓才能夠成形,而回顧我信主後的過程,也真的是經過高溫高壓。我相信主耶穌是要我藉著這些苦難,使我能夠被變化成寶石,與聖徒建造在一起。
 
促使我信主的原因,是雙眼動了角膜移植,而主耶穌給我3倍的祝福。之後我的眼睛卻經歴了長期的受苦,連最有名的醫生都不知為何,但是我仍然緊抓著主不放。十五年之後,我的左眼3分之2眼球被戳破,完全失去閱讀的視力,而完好的那一支也只剩下80歲的視力。
 
當醫生說,我受傷的那隻眼睛沒有辦法再動任何手術,也無法用任何的藥物及任何的假眼球來改善我的視力,意思就是說,我的視力只會越來越壞,只能儘量維持!我一聽簡直是晴天霹靂!我沒有辦法接受,覺得被主絆跌了!
 
正當我覺得從此無法聚會時,主向我說話了。那時祂給我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我的眼睛會一直很好,但是我的天然人就一直沒有辦法被破碎,我會像野驢,沒有人可以改變我,我的家人也永遠不會得救。第二個選擇是當我的眼睛受傷時,我的魂也就開始被破碎了,在我裡面的神聖生命開始有變化;難道我不希望成為一粒麥子死了,而結出家人這許多的子粒嗎?
 
因著我對家人得救的負擔很重,於是我向主投降,順服於主,選擇了第二個。
 
但我的眼睛常常出狀況,所以我的屬靈光景也上上下下,起起伏伏,很容易軟弱。但每次我很軟弱的時候,主就再一次向我說話。有一次,主藉著一個美國弟兄的見證向我說話;他是在昏迷中失去一條腿,當他醒來發現自己一條腿全被切掉的時候,他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難過,而是說:「感謝讚美主,我還有一條腿可以服事主!」我聽了非常的感動,於是也流著眼淚對主說:「感謝主,我還有一隻眼睛可以服事你!」
 
主現在不再容我選擇,祂要我絕對奉獻給神,因此我就把我的眼睛奉獻給主,讓主使用,我把眼晴及一生主權給主,奉獻的那時,我覺得天向我開啟,我有了清明的天,我看見主的微笑就是我苦難中最好的賞賜。
 
 
後來我的母親可能會有癌症的危險,而且我的眼睛可能會要再做一次角膜移植 而且這次可能會失敗,會再受15年的痛苦。我心裡感到非常的恐懼,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我覺得主怎麼一直在挪去我身上僅有的?我實在很掙扎!
 
後來主又向我說話,提到生命話語的職事由主的話加上苦難所構成。我雖然讀了很多主的話,但是我的纖維和細胞、我這個人卻與主的話是分開的,就好像花瓶上了很多彩繪的釉,但是那個像水彩一樣很容易失去,惟有經過火,那彩繪的釉才會成為花瓶的細胞和纖維,與花瓶合而為一永不分開。同樣,我也必須經過苦難,也就是火, 主的話才能成為我的纖維和細胞,永不分開,我才能更多有以西結書中的金銀合金,成為活物。主讓我想到倪柝聲弟兄的詩歌:每一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你收去的東西,你以自己來代替!
 
我的眼睛一直到現在都有狀況,所以每一次在難處中,主用啟示及對我直接的說話,使我能夠在各種困境中一直往前。我也一直跟主回應說:「主阿,願你所挪去的,你真是用你自己來代替!請你叫我不要白白受苦,如果我受苦卻沒有被變化,生命沒有更成熟,那我的受苦就亳無意義。」
 
也因著這樣的奉獻,之後我的家人一個個呼求主名,我也帶外公外婆和我爸爸受浸得救!儘管在帶他們信主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反對逼迫,但我都靠主的說話而往前,最後,我也在爸爸的佛教喪禮上傳福音3-5分鐘,帶全家族呼求主名三聲!感謝主,這不是靠我自己能做的,這是主在我身上所做的,願榮耀歸給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1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