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12
神能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兩、三年前我為了幫助一家本土廠商突破EUV技術,無酬提供我的技術及發明,協助他們的技術順利進展到10奈米領域,並且於去年得到兩項美國專利。他們更進一步擴展在應用7奈米製程,五月底再得一美國專利,我也再度被列入發明人。從廠商那裡,兩年內我列名三項美國專利。

根據報導,這家公司五月份市值超越英特爾,榮登全球半導體第一名寶座,實在感謝主,讓我能夠對社會進步有貢獻,沒有枉費國家公費栽培的心意,更好的是在人前稍微有點見證來傳福音。 

話說回來,今天看到有篇對台北啟聰學校聽損學生表演的新聞,上面有段報導文字說:「雖然聽障生因為先天障礙能從事科學工作的並不多.....也許哪一天聽障生真的成為了科學家,也能為人類文明做出一點貢獻!」心中真是有莫大的感概。也想到,這群在台北啟聰學校的聽損孩子們,比一般人更需要接受神作生命來依靠,也更需要更多的擺上。

(編註:本文作者為聽損弟兄,在大學任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Belinda
 最近聽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們必認識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八章三十二節。)大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