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4
兩萬五千美元的信心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傳道一生,到了病老的時候卻沒有容身之處,她就求神賜她兩萬五千美元,藉以開辦療養院。(早年兩萬五千美元比現在幣值不知道大多少!)
 
禱告之後,女子心裡滿有把握,起來感謝神。
 
不久她聽到一個地方要出售,她去看了,覺得很滿意,很適合當療養院,她就先拿出幾百元付訂金,說定某日交尾款。她心裡是這麼有把握,深信神必給她所需要的款項。但付款日期愈來愈近,那筆鉅款尚無著落,大家都怕她付不出錢來訂金被沒收,只有她自己不慌不忙,穩如泰山。
 
一天,一家企業派人來對她說:「我們發現了一個煤礦,想從你要買的那塊地上經過,我們可以出高價向你買那地。」
 
女子說:「不賣,我要蓋療養院。」
 
那人說好說歹,最後說:「那你肯租我們嗎?」
 
她說:「不租。但有一個辦法,在開採這段時間之內,讓你經過我的地,而你開採所得的利潤,百分之五歸我。」
 
雙方皆大歡喜。約定之後沒有多久,女子要的兩萬五千元就得著了。
 
時間就這麼剛剛好,過了一段時間礦區風雨大作,洞穴塞住,再要開採卻沒有東西了。
 
她求神賜她兩萬五千元,神真的調度萬有賜給了她。她未得著以前靈裡早已有把握,如同已經得著,並且開口感謝神,這就是信心。
 
馬可福音11章24節:「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改寫自《造就故事》,臺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9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1970‧01‧01
陳舜儀
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故事,而這個故事也的確值得一看再看。 在動物園裡,有一隻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男士,在大學時有一名好交情的室友,他和一位住在八百英里以外的女孩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