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27
靈裏和諧,才有神的同在和祝福
 
你在主裏面學的功課越多,在主裏面越深,你和弟兄姊妹一同事奉,就越沒有意見。
 
大家一起作整潔,擦板凳,用乾布可以,用濕布也可以;早晨擦也好,晚上擦也好。凡是學過功課、受過對付的人,甚麼都好。當然,若是事關神的權益,他們是有尺度的。他們是經過鑿切的石頭,有該有的尺度,能維護神的見證。他們身上有神的尺度,有山上的樣式。(出二五40,二六30。)反之,有的弟兄姊妹在擦板凳這樣的事上,爲自己的主張爭執,甚至爭到後來不事奉了;但遇到有關神權益的事,卻又輭弱退縮,向仇敵讓步。這就是缺乏尺度,因爲人沒有接受神的破碎和對付。
 
多年前在上海召會,有一次,一位蒙恩不久的弟兄到長老接納人的聚會中,辦理接納。當他進到長老室坐在那裏時,看見兩位長老在談事情。有一位比較年輕的長老就題議一件事,作法實在太麻煩,實際上不需要那樣作。但是他題議以後,另一位長老竟然沒有說話,完全接受他的題議,並且歡歡樂樂的照着辦理。過後,那位來辦接納的弟兄作見證說,他到我們中間來,第一場叫他得着造就的會,就是那天所看見長老們建造的光景。他說,那裏有一種世人中間所沒有的和諧,那一幅圖畫永遠印在他心裏。我們要看見,卽使是這樣一件小事,都能叫人得着很大的造就。
 
一個受過對付的人,不只是他自己錯了他不爭,連他自己對了他也不爭。你必須被主破碎到一個地步,就算弟兄們的見解都錯,獨有你的見解是對的,但因着弟兄們的堅持,你能夠一點也不爭。我們必須被主破碎到這個地步。請想一想,已過我們中間所起的爭執,有多少是關乎神的見證?我相信非常的少。許多時候我們中間有爭執、不和諧,都是因爲一些小事。卽使你們覺得是大事,還是不該爭。因爲見地不同,彼此爭執,結果無論甚麼事都作不好,會也聚得不好。總之,我們只要一爭,就沒有聖靈的同在了。
 
聖徒靈裏面和諧的感覺,是很細嫩、很敏感的。我們無論甚麼時候一起爭執,靈裏就失去和諧的感覺。靈裏的和諧需要保守,不能傷害;我們稍微一爭,就沒有靈裏的和諧了。卽使你爭得勝利,你的行動裏也沒有神的同在。當弟兄姊妹靈裏和諧,纔有神的同在,纔滿有神的祝福。
 
所以,不在於我們的理由的對與不對。當我們有和諧,我們就有神的同在,我們就對;沒有和諧,就沒有神同在,就算是對的也成了不對的。在事奉的事上,就要緊的乃是神的同在,也就是生命樹,而不是對錯,那是善惡知識樹。我們在事奉神的事上,在一切事上,不該關切作法,只該關切如何能有神的同在。我們應當注意的是,我們怎樣作纔不會傷害聖徒靈裏的和諧,要讓聖徒靈裏的和諧得到持扶,得到保守。當人受過破碎、受過對付,就會沒有意見,就會帶來和諧。這是我們從經歷中所認識的。
 
摘自李常受弟兄《建造召會的異象,豫表與實行》,臺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裡,在祂面前,成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些聖徒得救初期很愛主,也肯追求主,那時可能還是個學生;&n...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看見,一個有建造觀念的人,和一個沒有建造觀念的人,作同一件事,結果...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讀聖經嗎? 聖經的奧秘,有成分的一面,也有靈的一面,也就是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