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6
還好,我在高中認識了你。

我跟那些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的小孩不一樣,我不是在教會兒童班長大的孩子,所以一直以來都缺乏契機來認識這位主耶穌,當然也不覺得有需要。不過在我高中的時候,主耶穌讓我在一次的挫折中認識了祂,也因著這樣的機會讓我在高中的時候願意受浸成為祂的兒女。

我受浸得救以後,原本一直有人在陪我享受主、牧養我,但因著當時距離大學學測倒數不到300天,我開始失去正常的召會生活。剛好在我所在的教會裡只有我是今年唯一的應屆考生,所以在我高三的日子裡沒有任何同年紀的同伴一起聚會、一起為考試禱告,我只能一個人獨來獨往的為學測打拼。

雖然弟兄姊妹只要到了主日聚會都還是會打電話提醒我要去聚會,但我總是拿「要讀書、沒時間」的理由來逃避聚會。但考過試的人都知道,學測也就只是一時的理由而已,來得快,去得也快。

在學測完的隔天,即使考完試的我已經體力耗盡,但在我心裏就是有一種感覺,覺得「今天一定要去主日聚會」的急迫感。於是在我恢復聚會的某一次主日中,弟兄姊妹們的分享感動了我,我才恍然大悟發現...原來自己沒聚會的這段時間是多麼的軟弱...雖然在我預備考試的過程中我都沒有聚會,但我很感動的是主耶穌都沒有離開我!無論我是在為著算不出的數學大哭抑或是看到自己的成績後自我放棄,這位神都沒有放棄我。

主耶穌都一直與我同在,陪著我一起大哭、陪著我難過、也陪著我歡笑。回到召會生活以後,我的心靈不再孤單、不再憂愁,因為我相信主耶穌會一直成為我的安慰。感謝主,讓我經歷祂的同在,讓我知道唯有走主的路才是正確的路。

(新北市/黃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學校不念書,改考卷的時候同學們把我的30分改成60分;遲到缺課,副班長也不登記...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從小,我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的時候,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常常爭吵。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欠了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