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7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超市裡的「波爾多葡萄酒」
我在一家超市逛,看見一瓶包裝典雅的葡萄酒,上面標示葡萄產地是法國波爾多,但售價卻比一般法國酒低很多。剛好旁邊有位從事葡萄酒產業的專家,我就問他這是假酒嗎?為何會如此便宜?他看了品牌後告訴我:這是真的波爾多的酒,為何說它是真的?是因為他們買下波爾多酒廠榨汁後剩下的葡萄殘渣,拿來混入當地的葡萄一起榨,如此一來榨出的葡萄汁裡面便能說是有波爾多的成分。
 
這種說真不真,說假不假的情境,簡直就像是運用「大巴比倫原則」來賣酒。在啟示錄裡,新耶路撒冷裡面有黃金、寶石、珍珠的成分,但大巴比倫裡面也照樣有,而且可能還裝飾得更富麗堂皇,以拿來掩蓋裡面所摻雜屬於世界的事物。人手所作的東西不能說不好,但如果和神所作的混在一起,然後說這是神所作的就不好了,這種造成似真似假渾沌的情況,誤導人們的判斷力就是屬於大巴比倫原則。
 
大巴比倫原則是很可怕的,因為它運用有真有假混雜的原理,目的是要讓你真假不分,偏離神的道路而轉向它所設定的目標。例如基因改造黃豆榨出的豆漿和天然黃豆榨出的豆漿,味道、口感、顏色都一模一樣,但喝下去之後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可就不一樣了。如果叫我分辨,我還分辨不出來,雖然我有知識知道要避開這些人手所作成基因改造的黃豆豆漿,以免危害到生命。這就是大巴比倫原則厲害的地方:混雜真實的事物使外貌仿真度超高,本質卻實實在在是假的。
 
 
記得曾有人告訴我,屬於神兒女的人雖說是被聖別了,但不可抱著出世的態度而對政治不聞問、不關心,難道不知道要藉著政治力才能將民眾導向神的道路嗎?乍聽之下覺得這說法有道理,但隨後的禱告讓我看見:如果要靠著政治力才能帶領民眾認識神,那麼還需要神嗎?如果被敵人所擄,可能還有警覺心來臥薪嘗膽,還有藥救。最糟糕的是被大巴比倫原則所擄,以假亂真讓你樂不思蜀,使神的經綸被撒但的陰謀所取代。
 
感謝主,雖然大巴比倫的原則帶來這樣的混亂,這樣的讓人搞不清楚真理,但是「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能以刺入、甚至剖開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4:12) 依靠神的話,就能清楚明辨「大巴比倫原則」而不被欺瞞。
 
也許我們現今都被擄到世界的巴比倫裡而身不由己。但不要忘記:當年以色列亡國時,舉國人民被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擄去巴比倫時,有那個人會想到在主後1948年時以色列復國呢?感謝主,神立的約,神必遵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法國一感冒,全歐打噴嚏。 雖然台灣在棒球上打出漂亮的一仗,但許...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啟示錄十四章五節說到初熟的果子其中一項的特徵,就是『在他們的口中找不著謊...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主的來臨 「主的來臨」一詞在希臘文為主的同在(parousia...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