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3
主結束了我三十六年的荒廢歲月:一位斯里蘭卡弟兄的見證
 
  我出生於天主教家庭,生長在一個佛教小村莊裏,家中有九個小孩,我研讀佛教經典直到八年級。我父親是個敬畏神的人,每天數次讀聖經並禱告;他也是個義人,過著良心無愧的生活。但當時我並不懂得珍賞他。我小時候曾跟他一起讀聖經,也討論、爭執過一些事情,但也因此養成了讀聖經的習慣。
 
 我被送到天主教學校讀書,在宿舍七年期間,從未被教導要「操練靈」,老師自己也不懂得操練靈。所以我過著虛假又不冷不熱的基督徒生活,充滿私慾,愛世界和世界的事物。我生命中的三十六個年頭就荒廢在宗教、文化和傳統裏。
 
 照著神的豫定,祂差派來一位年輕女子,她原是佛教徒,之後有九年的時間在「神召會」,醫病、趕鬼、說方言,然後又成為「耶和華見證人」的犧牲品有十年之久。我三十六年的單身生活因她就此打住,我們交往五個月後就結婚了。那時我三位哥哥已經被主恢復,雖然當時我並不接受或珍賞他們這種新的方式,我還是跟隨他們的信仰和新的實行。最終我受到吸引,藉著他們的見證,我被帶到主面前。
 
 神在我身上的第二次動工就是挪去我的工作。原本我是為了個人因素離職,後來卻到印度參加了兩個月的訓練。在可倫坡召會(編註:可倫坡是斯里蘭卡的首都),因為弟兄較少,即使我還是新人,仍必須在召會中盡功用。同時為了主日擘餅、禱告聚會、讀經小排和訓練等打開家,也要安排來訪聖徒的接待和翻譯。儘管我開始召會生活只有六個月,也不了解讀經和訓練時聖徒們所分享的真理;但因著神的憐憫與愛,我才能繼續參加這些聚集,而不致感到失望或挫折。
 
 後來,主又挪去了我第二個自由業的工作。與姊妹經過許多的禱告和交通之後,我們的決定是我放下工作,姊妹支撐家計。無論對於我的基督徒生活、家庭生活、召會生活,她都是主的恩賜。
 
 近來,身為基督身體上的一個肢體,我的生命有個不一樣的轉,轉向一個永遠的目標。主在我日常生活中逐漸佔有更多的時間,祂成為我應時的幫助、遮蓋、安息和享受,是我活著的理由和意義。在長老們的帶領下,我的日常召會生活充滿確信,餧養、顧惜、成全,為著建造。阿利路亞!無論是個人或團體,這是神命定之路,由此享受祂的一切豐盛!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的召會生活是個好見證或合適的榜樣,我卻寫下這見證,只是簡單的對高雄聖徒說阿們;若沒有你們,在我人生旅途中操練過召會生活時為我禱告、鼓勵、愛中成全,我不知道召會生活能有多少對我成為實際。如果這見證能鼓勵一位聖徒說讚美主,我就能一同阿利路亞了。願一切榮耀歸與我們的主,愛與恩典歸與聖徒,祝福歸與召會—基督身體。阿們!
 
(Br. Irvin Kotuwila Church in Colombo, Sri Lanka)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原標題:轉向神命定之路,享受祂一切豐富-斯里蘭卡聖徒見證(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5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到了鬼門開的日子,又有疫情的爆發……從這兩方面來的懼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有許多的人,相信有鬼,相信扶乩,相信占卜,卻不信有真神。其實...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