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0
我以為你會忘了我
 
 
在我得救以前。我來自一個拜拜的家庭。記得在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我爸媽吵架的頻率越來越高,而媽媽就常帶我往廟裡跑,因為當時年紀還小,就只是跟著媽媽一起去,但印象中媽媽的情緒都是很悲傷的。看著爸媽頻繁的吵架,小小年紀的我,心裡面都是擔心害怕與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記得有一次因著爸媽又吵架的緣故覺得很心煩,和朋友相約在公園聊天時,剛好有幾位基督徒邀請我們去教會唱詩歌,當下沒想太多就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聽見福音,我也很喜歡唱詩歌,感覺很喜樂,好像當下所有的擔心害怕與煩惱都不見了。之後還有機會就再去了幾次教會的聚會,結果被媽媽知道了,她非常的反對,並且禁止我再去聚會,後來忙著準備考試也就忘了主耶穌。
 
 
直到我進入職場後,意外發現工作中的很多同事幾乎都是基督徒,才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去過教會唱詩歌那種喜樂的感覺。工作一陣子後,發現有一位信主的姊妹個性單純,反應很真誠,與很多社會化的人不太一樣。我很珍賞她的個性,也開始喜歡與她說話聊天。後來姊妹離職參加教會的訓練,邀約我參觀她受訓的地方,也就是台北市召會三會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會所的頂樓種滿植物,當天陽光普照,植物生機盎然,一剎那我感覺「真的有神!」接著我就答應受浸了。
 
其實我受浸後很擔心媽媽會生氣,於是我跟主耶穌禱告:「喔,主啊,主耶穌,求祢給我勇氣還有合適的時機告訴家人『我已成為基督徒』。」感謝主是聽禱告的神,哥哥得知後不但沒有生氣反對,反而以為我早已受浸多年,媽媽一開始雖然有碎念一下,但還是接受了我成為基督徒的事,感謝主沒有因為我忘記祂就忘了我。我當時最喜歡的經節是路加福音15章4~6節這裡說到「你們中間有一百隻羊,失去其中的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直到找著麼?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自己肩上,回到家裏,召齊朋友、鄰舍,對他們說,和我一同歡喜罷,因為我失去的那隻羊已經找著了。」主耶穌就像牧人一樣尋找我,找到了就歡喜快樂,感謝主沒有忘記我。
 
受浸後的召會生活,因著對聖經的渴慕,除了個人享受主話之外,也喜歡與同伴們一同追求信息,彼此牧養,配搭服事,每次聚會都滿了喜樂,就如補充本詩歌202首第五節說到,「我們已經歷『聖徒同聚是地上最樂的事』,藉此我們的靈不憂鬱,且使生活有價值,哦,說不出的喜樂,且滿了榮耀,甚至一半都未能說出。」感謝主用喜樂充滿我。
 
(新北市召會/林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戰期間,一支國軍部隊在叢林中與敵軍發生激戰,最後兩名士兵與同袍失去了聯繫。&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壹讀》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出處不知道是哪裡,但一定是一位幽默的作家寫的,所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