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8
我們今天學著作,將來在永世裡就有用處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我們在屬靈的事上要認識一件事,就是時間是為著永世的。我們在時間裡的事奉是為著永世作準備的。神把我們放在時間裡,為的是要訓練我們在永世裡有用處。時間好像一個學校,是我們受屬靈的訓練和教育的地方;我們在時間裡受了屬靈的訓練和教育,使我們在永世裡能真正合乎神的用處。所以在時間裡的事奉乃是為著永遠的事奉作準備的。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告訴我們,當主回來的時候,祂對那些忠心的僕人說,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的事派你管理。今天你如果能學得好,等到主來的時候,祂要托你作更大更多的事情。今天是我們學的時候,等主來的時候才是我們正式事奉的時候。或者有的弟兄姊妹想,那不過是在國度裡,不是在永遠裡。但是啟示錄二十二章告訴我們,在永遠裡還是要事奉神。(3。)今天主把我們安排在神的眾兒女中間,目的是要我們和神的眾兒女一同學習事奉。我們再說,我們今天在時間裡的事奉是為著永遠的事奉作準備的。
 
  從我們得救那一天起,主就把祂的生命放在我們裡頭,並且藉著具體的事情逐漸的來訓練我們,要我們這個人越過越學習來與神合作,與神調和。神要把祂自己的性情調在人的裡頭,叫人在祂手裡有用處。神在你這個人裡頭的成分有多少,就是你在神面前的用處有多少。神的成分加增一點,你的用處也多一點。神的成分不光是在讀經禱告的時候來加增的,神也是藉著你所作的事把祂調在你的裡頭。沒有一個屬靈的用處不是從神的生命調在我們裡頭而有的。我們在神面前的用處沒有別的,就是讓神的性情調在我們的裡頭,那一點的東西就是我們屬靈的用處。神把祂自己調在你裡頭,那一個生命一出來,就是你的用處。
 
  所以我們要看見,神在時間裡沒有別的意思,祂就是要把祂的成分一天過一天的加在我們裡頭。你這個人自己的成分太厚,神在你的裡頭透不出來;過了若干時候,神從你裡頭透出一點來;再過若干時候,神又從你裡頭透出一點來;再過多少年,神從你這個人身上幾乎完全透出來了。神就是要經過時間,把祂自己調在我們裡頭,這一個,就是我們的用處。在時間裡,是神要我們學習的時候,還不是我們正式事奉的時候。今天乃是我們學習、實習事奉的時候。神把許多靈魂擺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有學習;神把許多弟兄姊妹擺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有學習。我們在主的面前是一直在這裡學的,所以我們沒有自己的看法,也沒有自己的作法;雖然我們的事奉不是漫無目標的,但是我們是和神的眾兒女一同來學著作的。難處是有的人要作而不要學,有的人要學而不要作。但是,我們是要把這兩個調在一起。我們要藉著學來作,藉著作來學。
 
摘自倪柝聲《一般的信息(卷一)》第二十九篇,臺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7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的環境是神所安排的。連我們的頭髮祂都數過了。如果我們的父不許可,沒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