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08
2020水深十周年,水深之處-福音創意短片徵件

 
我們渴望找出有潛力,並鼓勵適合繼續做福音相關節目的個人或團隊。
 
與我們一同,在網路上下網捕魚,
 
讓我們一起,得人如得魚。
 
一、報名資格
1.年滿15歲 不限國籍、性別均可參加。
2.個人或團隊均可參賽。
 
二、主題及影片形式:
1.主題形式不拘,但需要與基督或福音相關,且不可有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
例如: 福音快問快答,煮愛筵,福音Talk ,講故事,講歷史,講科學,談音樂,福音劇場....等請大家發揮專長與創意。
2.片長:影片全長以1分鐘以上。(含片頭、影片本體及片尾)
3.須上字幕
4.影片解析度:1920x1080以上。
 
三、徵選辦法
收件時間: 7月1日~7月31日止
網路票選活動時間將於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評審方式:
網路票選,並於2020年9月1日,公佈得獎作品。
 
四、網路票選方式:
最佳影片取三名: 
最佳創意
人氣指數
分享數
 
五、獎項設計
最佳影片取三名:
七靈:10,000元共1位 紀念獎盃一只(至少需達2000票)   
七星:5,000元位 共1位 紀念獎盃一只 (至少需達1000票) 
七燈:3,000元共1位 紀念獎盃一只 (至少需達500票) 
 
最佳人氣:5,000元共1位 (選至少需達1000票) 紀念獎盃一只 
最佳創意:3,000共1位 (選至少需達500票)紀念獎盃一只 
 
佳作:價值千元 藍芽音響一組 10位 
 
網路票選參與獎
凡活動期間參與網路票選之投票民眾,都可參加電腦抽獎活動,共抽出10名參與獎。
贈水深之處2021年限量桌曆一份,與水深之處10周年限量紀念悠遊卡一張
 
 
 
六、注意事項
作品著作權:
1、音樂:自行創作或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2、肖像:影片內之人物,應獲當事人同意拍攝,避免侵害其肖像權。
3、得獎者須提供主辦單位原始影片檔,得獎作品著作人格權係屬於參賽者,惟須簽署「著作利用同意書」授權主辦機關,日後不限次數、年限、地區、方式、媒體、載體及無償利用,並承諾對主辦機關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4、參賽者同意參賽作品採用創用CC(Creative Commons,creativecommons.org.tw)「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4.0國際版」授權條款,永久無償授權主辦機關非營利使用,範圍如下:參賽者應授權主辦機關利用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音樂、相關海報與劇照、影片定格畫面、影片部分畫面)於國內外重製、改作、編輯(包括但不限於光碟片型式、改作各種語版、加印中英文字幕等)或部分剪輯、散布、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及公開口述。
5、參賽作品如有仿冒或抄襲、冒名頂替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者,如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得獎者亦追回得獎獎金及獎狀等,並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機關無關
6、參賽作品需為未公開發表之作品,不得抄襲、借用、拷貝、仿冒。(作品不得上傳於其他平台)
 
七、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權於本次競賽期間,使用所有參賽作品作為宣傳活動之使用。
2.未能遵守或提供本簡章之各項規定者,視同棄權,主辦單位得直接取消該作品之獲獎資格並不予通知。
3.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件,請自行備份。
4.參賽者應詳閱並同意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解釋修正之權利。
5.若參賽作品未達該獎項應有標準,,則該獎項可以從缺,主辦單位保有最後獎項決定權。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追蹤水深之處官方粉絲團。Facebook
 
八、作品繳交方式
作品請上傳至自己的YOUTBE,並將連結以E-mail或粉絲專業私訊傳給我們,並附上以下報名資訊
水深之處email :[email protected]
水深之處官方粉絲團。Facebook
 
 
 
福音好好傳比賽報名表
 
影片名稱:  
參賽姓名      
聯絡電話    
LINE  
EMAIL     
FB/IG  
所屬教會     
檔案名稱  
 
其他比賽:
 
主愛兒童說福音故事比賽,報名資格;年齡5-14歲,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9LGZ6
 
主愛寶貝帶動唱比賽,報名資格;年齡0-5歲,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D4Vgy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5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是今年讀高一的學生,我非常喜歡唱歌,最近剛參加一場歌唱大...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