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18
【時事影片】媽,如果你在街上看見伊斯蘭國成員......

一個真實的環境,經常能試出在我們裡面的是甚麼。

是死的道理呢?還是實實在在活出來的生命?

「我媽都六十多歲了,沒讀過書,我問她,如果在街上看見伊斯蘭國成員怎辦?」

「我說,如果那人正是殺你兒子的兇手呢?」

如果你就是那位被殺死了兩個兒子的老母親,你會怎麼回答這一個問題呢?

她或許不會想要動私刑,但至少希望國家能幫幫忙,還她一個公道吧?

 

 

「我會求神開他的眼,請他到我們家裡坐,因為他幫助我們進天國。」

然而出乎意料,這位母親給了這麼一個答案,不禁讓人想起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

「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為何她的母親能這樣寬恕仇敵,甚至愛她的仇敵,不願意她的仇敵沉淪?

難道是因為要上電視,上廣播,所以只好勉為其難擺個樣子嗎?

不,因為她的心更多不是在地上的國度,而是現今那看不見更榮耀的國度。

報仇,本質上並不是一件錯事,甚至是受害者家屬合理的權益,

然而這位母親放棄她合理的權益,因為她覺得有比報復更重要的事。

同時這也讓我們想起,基督徒原本就命定在地上過怎樣的生活。

 

 

無論如何,這位媽媽,妳好樣的,真要向妳學習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當地時間週日十月一日晚上,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近代史上最致命的槍擊案,造成至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關將近,無論是不是基督徒,總對聖誕節有著特殊的期待,可能是三五好友小聚...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五個大學生,一起合作拍了這部一分鐘的短片,想要給面臨生命中最大難關的同胞們加油打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伯利恆是耶路撒冷南方的一座古城,在以伊斯蘭教為主要信仰的約旦河西岸中獨樹一格,長期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