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4
大明星也來唱福音歌:聽聽蔡琴姐姐的歌

 

我也唱歌,但是我也要作見證。

每一首歌前面會講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我真實的信了耶穌以後,

真實的事或是祂改變我的很多奇妙的事情。

 

這是蔡琴姐姐說的話。看見一般電視台也做起福音節目,是不是蠻樂觀其成的呢?

下面的影片,是七年前蔡琴演唱的福音詩歌-耶穌愛你。

 

其實我們真正在乎的不是節目,也不在乎你要不要去看;我們在乎的是已經信主的你,願不願意像蔡琴一樣,在你的職場上也發揮功用?我們更在乎還沒有信主的你,願不願意敞開胸懷聽聽大好的消息,改變你的一生呢?

「......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

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轉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活神。」(徒14:15)

 

 

對「福音」有興趣了解嗎?你可以點選這三部動畫影片,任何一部都好看喔!

『動畫』人生的奧秘-種子版

向另一個方向追尋

人生的奧祕-認識自己、認識神的第一步 手繪動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4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你知道『房東』嗎?」我滑著手機回答:「這還用問?不就是出租房子、定時收房租的人嗎?...
1970‧01‧01
畢凱崴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