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15
【詩歌自彈自唱】十架窄路

(自彈自唱/Lucy Chu)
 
補充本詩歌461首歌詞
 
1
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
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
羊羣逃散,牧人獨蹣跚,
幽暗掌權,炭火添冷淡。
 
在人手中被推擠,
在人口中被唾棄,
你面如堅石肅然佇立;
主,愛你卻不敢認你。
2
你何獨行這條十架窄路?
前說恩言,今被人厭詛!
歎息聲滅,欺凌卻暴烈,
神的愛子,何竟遭天絕!
 
我無法停止淚彈,
當你憂傷回首看,
想起曾說與你同苦難;
主我的愛何等不堪。
3
你終獨行這條十架窄路,
各各他山,罪愆獨背負。
釘痕的手,困我似囚牢?
無力脫開,槍扎的懷抱?
 
起初的愛未忘記,
跟隨的心卻離棄,
你愛我,竟為我捨性命;
主我愛你卻捨何情?
4
與你同行這條十架窄路,
斷絕世界,今生葬泥土。
“你愛我嗎?”是的我愛你!
不再別依,隨你腳蹤起。
 
去罷!屬地的賄賂!
去罷!虛假的祝福!
這條古老的十架窄路,
主愛你的人當同赴。
 
 
彈唱者Lucy Chu自述
 
耶穌來到地上,為了我們的罪釘死復活,是個耳熟能詳的故事,但這不僅是一個故事,更是一個“愛”的歷史。
 
西門彼得是一個耶穌的門徒,願意跟從主也願意愛主。主耶穌曾問他:你愛我嗎?他回答:主阿,你知道我愛你。在耶穌要被捉拿被釘十架以前, 祂對彼得說: 雞叫之前,你要三次否認我。而彼得卻是信誓旦旦,認為自己絕對不會不認主。但是最後,彼得果然因為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自己不認得耶穌。
 
我們就像彼得一樣,願意愛主,肉體卻軟弱了。主耶穌深知道我們的軟弱,  雖然我們常常會因為環境離開主,但主從不離開我們,也從來不會怪我們,反而愛我們且顧惜我們。主耶穌復活後, 特別說, 去告訴門徒 和彼得。祂知道彼得會難過和自責,所以柔細的特別交代,“和” 彼得。
 
我信主十一年,經歷了無數次“彼得的否認主”。明知道自己愛主也離不開主,但當我遇到困難挫折時,卻常常會怪祂怎麼讓這些事臨到我,有時甚至會任性的說: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存在,或是不愛我。然而我的主耶穌從來不曾離棄我,總是又用愛安慰我,憐恤我,扶持我,用愛再把我帶回來。主耶穌不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神,祂不僅有神性,也有人性。來到地上的三十三年半,祂經歷了人間各樣的苦,經歷孤單寂寞,經歷被背叛,經歷被人厭棄,更經歷肉體上被釘的痛,所以主懂的我們各樣的難過和苦楚。祂離開天上的寶座,來到地上受苦,不為別的,只為愛我們。讚美神!我們愛的主耶穌是一位多麼可以親近的神,祂愛我們,愛我們每一個“彼得”,如今就住在我們裡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3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一當你那日顯現,微聲召我向前;我心想往,跟隨腳步卻遲延。榮耀呼喚不減,我終起身響應,...
1970‧01‧01
投稿代發
Brand-newHymns「Thestoneswillcryout」「人生の奥義」...
1970‧01‧01
詩歌小站
1喝!從寶座流出純淨生命河的水!喫!生命樹果子,豐碩又纍纍垂垂!看!那滿城光輝,不需...
1970‧01‧01
Belinda
在最近如此混亂的時局中,人們或許憂傷,或許絕望。一次次猜想不到的恐怖攻擊,一次次面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