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05
那些年的荒唐歲月
 
 
『小時候,我立志成為會玩又會唸書的人。
雖然我想成為一個會讀書的學生,但又覺得學校裡的幫派混混看起來好像很帥氣,在學校裡走路都會有風,所以我就成了各踩一腳在黑白兩道的學生。
從來沒做過什麼壞事的我,在一次念完書離開圖書館的時候,遇見了那些混混朋友。
他們邀約我一起去吃宵夜,但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就順手『借』了一排停在圖書館外的機車。
那時候,我心裡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這是陳弟兄的故事,用他的經歷和我們分享主耶穌如何愛他,拯救他從黑暗轉入光中。

 

 

 

更多見證請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0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身軍人子弟的我,個性好強,要求完美,又多愁善感。自懂事以來,就常想: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中國北方的一個城市,由於是家中的獨子,特別受到父母的寵愛。家裡有任何好吃好玩...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善於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