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22
【你也是可憐的員工嗎?】當你被羞辱的時候,來找主耶穌
最近這個視頻好紅,到處都有人張貼。
 
這個,是山西長治漳澤農商銀行的職訓影片。他們為了提高員工的素質,聘請上海來的老師給員工培訓,目的是為了「業績突破」。令人驚訝的是,老師的激勵手段之一,居然是將參訓員工分組,排名最後的那個小組要公開「打屁股」和「剃頭髮」,予以嚴厲的處罰。這個影片就是打屁股的部分,其中一位女生顯然被打痛了!
 
 
視頻曝光後,引發了廣大網友的關注。許多人看了都說,這種做法貶低人的尊嚴,讓人看了難過!畢竟是大人了,又不是小孩子,被公開打屁股誰受得了啊?
 
眼看事情鬧大了,除了打人的老師出來公開道歉,地方政府也針對這家銀行展開調查,還把銀行的黨委書記、董事長等領導階層停職了。但這顆雪球會越滾越大,還是就此平息,目前還不得而知。
 
話說回來,看了這影片你會心有戚戚焉嗎?在你的職場上或校園裡,是不是也有類似的情況?
 
也許不是打屁股,不是剃頭髮,但或許上司、師長會讓你當眾難看,完全下不了台,那時你都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很痛苦,可以找主耶穌,把苦情告訴祂,祂完全能體恤你的感受,因為祂也曾遭受羞辱。祂分明是無罪的,但是羅馬總督卻為了討好猶太人,把無罪的祂公開示眾,最後釘在十字架上處死。前往刑場以前,總督的兵丁還剝了耶穌的衣服,給祂穿上一件朱紅色袍子,用荊棘編作冠冕,戴在祂頭上,又把一根葦子放在祂右手裡,跪在祂面前戲弄祂,說,「猶太人的王!願你喜樂!」然後又向祂吐唾沫,拿葦子打祂的頭。
 
如果耶穌是弱者,那也就算了,但祂就是神的兒子,神的顯現,這要多大的忍耐,才能阻止自己不把拳頭打出去?
 
當兵丁將耶穌釘了十字架,就拈鬮分祂的衣服,因為質料不錯,有點價值,所以耶穌最後差不多等於是赤裸的,身上沒有太多的布料;這時他們又在祂的頭以上,安了一個牌子,寫著祂的罪狀:「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經過的人就褻瀆祂,搖著頭說,「救你自己罷!你若是神的兒子,就從十字架上下來罷!」祭司長同經學家和長老,也是這樣戲弄祂,連和祂同釘的強盜,也是這樣辱罵祂。
 
他們就這樣一直辱罵不說話的耶穌,失去了體面的耶穌,為了救贖人類而上十字架的耶穌,直到祂死為止。
 
然而,這位耶穌三日後復活了,如今祂就是那靈,能永遠在你裡面與你同住。
 
所以,把你的案件交給這位復活的主,把你的冤屈告訴神,因為聖經上說,「因為祂沒有輕看、厭惡受苦之人的苦難;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向祂呼求的時候,祂就垂聽。」經上又說,「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讓我們一起來找耶穌,不讓任何短暫的羞辱,影響我們這一生往前的路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5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當我們的主在走路的時候,就進了一個村莊,在那裡有一個姊妹名叫馬大...
1970‧01‧01
陳舜儀
人的潛力是很大的,只是有沒有被激發出來而已,讓我舉一個例子作為說明。 二十...
1970‧01‧01
陳舜儀
我有一隻舊式的大皮箱,使用五年以上了,只能出力拖著走,不能輕輕鬆鬆推著走。我的妻子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