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11
【真理短講】不是外面履行律法,乃是裏面認識神

照著生命之靈的律來認識神 
 
律法當然是神的見證,神盼望,藉著律法讓以色列人認識祂。但以色列人有沒有辦法認識祂?
 
弟兄,你結婚了沒?我要給你介紹一個人,結果我只給你照片,怎麼辦(認識)阿?
 
律法是一個照片,不是一個活人,所以律法怎麼看怎麼看,我們能看出神是愛光聖義的神,那真是很會看了,但是怎麼看,還是一個照片!
 
等到主耶穌來了,祂就是神的具體化身,祂就是把神彰顯出來了,把神帶來了,把神活出來了!今天祂還經過了一個過程,成為一個靈,進到你裏面來!
 
所以主耶穌,作生命進到你裏面來,最重要的是叫我們認識神,叫我們認識祂,這個實在是太美妙的事情了。當我們在這裏都照著靈而行,跟隨祂的時候,我們就認識神了,我們這個就叫做照著生命之靈的律,叫神在我們裏面更多的充滿我們,活出基督自己來。這個履行生命之靈的律就叫生命之靈的律,可以把祂自己,更多的分賜充滿到我們這個人各部分裏面,而這個結果就是我們裏面認識神,這是神在我們裏面作的大事!
 
 
本篇完整信息內容將在本周六上午10:30準時播放:台北市召會主日聚會話語服事
 
如果你認識不便聚會的弟兄姊妹,可將這個頻道推薦給他們。
也歡迎弟兄姊妹更多分享,並訂閱頻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David Chang
 分享一些與出埃及記結晶讀經⑵有關的整理,先放第一張圖表。 這次...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