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30
【真理短講】主越量我們,就使我們彀資格來事奉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被這河帶往前,就一面說,我們失去一切的自由,但就另一面說,我們是真正的自由了!
 
弟兄姊妹,四次的量,第一次的量到那裏呢?水到踝子骨。
 
第二次的量,水到那裏?到膝。
 
第三次的量,水到那裏?到腰。
 
第四次的量,水到那裏?不知道那裏,它成爲可洑的水,不可䞶的河。
 
第一次的量到踝子骨,你還可以䞶,就是說你在其中,還可以自由地行走,涉水而過,因為水對你不構成任何的阻力。
 
再量,就受限制囉,到膝囉,就某面來說你就失去自由囉,你不能任意往來了喔。
 
再量,到腰了,腰是我們最容易放棄的時候,是不是呢?到那個時候,就生命的經歷來說,怎麼樣呢?想要完全憑肉體發脾氣,不可能;想要完全不發脾氣,不可能-弟兄姊妹聽得懂嗎?一面來說,好像不像以前了,想罵人就罵人,想發肉體就發肉體,主就會限制你,你沒有辦法;但是你想完全勝過他,你又覺得恩典不夠,差這麼一點,怎麼辦?這個時候你最想放棄了。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說,主啊,我真後悔得救啊!(我們傳福音時常跟人說,我真後悔沒有早點得救啊!)
 
慢慢在主裏加深的時候,你有沒有跟主私下抱怨過,主啊,我真是後悔得救,搞得我現在不去聚會不行,去了聚會又想開溜;不事奉不行,但是一事奉又想開溜!
 
是不是想開溜呢?不要說你沒有想過,從哪裡看出來?從集中主日,有些人就會消失不見,這說出我們都被量的不夠啊。
 
怎麼辦呢?再量一次就好了,再量一次,恩典就多起來了,就成為可洑的水,不可䞶的河。你失去方向了,你失去自己的行動了,你完全消失在這一道流裏面了,讓這個流帶領你往前去。
 
好不好,我們讓主透徹的量我們,直到我們全然被祂佔有!
 
不是我們啊,是流啊!流使我們夠資格來事奉,你有流跟沒有流差很多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如果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了,所以我們必須需要被新約中各面的啟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