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5
【真理短講】基督身體的生活,是我們屬靈最大的試驗!

如果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了,所以我們必須需要被新約中各面的啟示-建造的啟示-所量度。
 
倪弟兄就曾經說過,人常常被組織所綑綁。你加入一個政黨,你要脫離組織是不簡單的。我認識一位弟兄,以前他被黑道所吸收,加入了要發咒起誓,你若哪一天違背的時候是要剁手的。真的,要剁手的。到有一天,他信主了,他想脫離黑道了,但脫離要損失一隻手!結果呢,沒想到那一次他要脫離的時候,那一位老大不知道為什麼動了慈心,一定是他有禱告,就在眾人面前說:「好吧!既然這樣,讓你走吧,趕快給我走!」
 
所以組織固然綑綁人,但如果你看見基督的身體,這綑綁人比組織綑綁人厲害多了!若真看見身體,那你完了,為什麼呢?你是身體上的肢體,那我不要作肢體,那你也完了,你作不到!因為生命已經進來了,你跑不掉,主一進來就不出去!這才叫完整的救恩。主救我們,就救我們到底啊!你後悔,但祂不後悔,你說你給我出去,祂說祂出不了了,神的靈在人的靈裡,二靈已經成為一靈了。
 
我有時候想到這裡,你不知道我對主有多麼的敬拜。主啊,若是我早就後悔啦!你對我那麼有耐心,我都討厭我自己了,你還不討厭我啊?你還無怨無悔的說,我愛你啊,慈繩愛索把你拉回來!
 
真的,弟兄姊妹,主愛長闊高深。弟兄姊妹,若是你真是看見身體,你會喜樂,也會嚴肅,我們就不敢讓身體受到損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文章標籤: